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被仰望 非凡传阅生活真谛

2017-02-15 16:05: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们不否认,一具美丽皮囊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对得起顺意的人生,但是拼到最后的,世界看重的或许还是你的实力!

人物的选择从来都是最精要的,旭光.光明城2期升级新品,匹配人物阶层的居住环境自然与常人有所不同。

被仰望亦或刚人生起步  皆可为

也许你,从白手起家到引领一个行业,不断找寻的是一种心灵的寄托,唯有城市高度,可以匹配你的高度。

历经大风大浪后,风轻云淡,很庆幸的是,自己一生奋斗的事业,所有归属。终于迎来城市之光,重新闪耀,于此,人生自分高下。

或许如今的你,终于等到这一天,可以自豪的告诉这座城市,自己也已经成为了你的一份子。

再或许,你仅仅身为一家主妇,在这里,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是幸福,爱自己更要热爱品质生活。

出身非凡,不凡之选皆有因

选择一定不会让你失望!阳光空间!通透视线!匹配阶层的生活领地!

旭光.光明城2期典藏美宅,历经时光雕琢,考量领袖家族居住需求,以令人敬畏的建筑仪制精妙规划。

兼具大家风范的会客厅、宴饮宾朋与家族议事功能的全景客餐厅,从空间拉伸和气度聚合角度室内空间形成处处皆景,处处透亮的环境,打造媲美别墅的奢居体验。

考究布划南向观景阳台,阔景大视野,流畅沟通居住空间与外围自然空间,从此景色无分内外,打造精致私密的生活境界。

更有布局合理的独立书房,优雅奢阔户型格局,以实用的空间规划主义,打造配置适度的优质格局,从容展开人物的非凡生活。

咸阳城西核心居住区,打造时代人物精英领地。 赏心悦目本身无错可言,颜值颇高又能兼具真正的内在实力,人生赢家也不过如此。

11号楼王 仅36席  

建筑面积约:178㎡四室  

一梯一户 电梯入户

旭光.光明城,匠心品质、实至名归,2期新品以全新的生活姿态创享生活无限可能!

86—178㎡(建筑面积)典藏美宅,全城火爆热销中,2017年生活一步到位,高人气好房,不容错过!

580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