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10天销售50套!!!这是卖房还是卖煎饼?

2017-02-13 00:48: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薛秋菊

身为咸阳人的你肯定见过早餐摊点前排长队买煎饼的情景,但你见过像卖煎饼一样买房子的吗?

在咸阳就有这样一个楼盘,2月份仅10天时间就销售了50套住宅!!!对,你没听错,不是煎饼果子50套,是10天销售50套住宅!!!

根据搜狐焦点数据中心每月数据显示,咸阳各楼盘平均月销量在30-50套,10天销售50套相当于一个销量很不错的楼盘整整一个月的销售量!谁家有这么大的能耐?

没错,就是它!城北连续销冠—成国右岸。一般来说,好的楼盘不外乎是位置好、配套全、再加上价格上的优势。从这几方面看来看,其实有不少楼盘都与成国右岸势均力敌,甚至有些在某一方面还超过了成国右岸。那么,大家一定都很好奇,是什么样的优势让成国右岸有了这样好的销售业绩?

提起成国右岸,像是“住成国右岸上文林学校”;王府井赛特奥莱毗邻;一期已全部交房;3400元/㎡起的均价;还有交5000元抵20000元的优惠.......这些大家都已经耳熟能详。当然这些都是吸引购房者的显著优势,足以让每位购房者产生去看一看的想法。然而,真正让购房者去一次就能下定决心决心购买的不光是这些外在的条件。

业内有句俗话“好的房子它会照顾人。”也就是说,每栋建筑都是有灵魂的,而它的灵魂又是建造者赋予它的。成国右岸就是这样一个有着低调、厚重、温暖灵魂的楼盘。

你见过置业顾问把自己楼盘的缺点说出来的吗?在成国右岸你就能遇到。来这里的每一位看房客户都可以实地体验,专业的现场讲解,不论是优点还是不足特别做到有一说一。

你见过业主成群结队往物业办公室送锦旗的吗?反正小编之前只见过物业和业主闹矛盾的。在成国右岸每一位业主都是自己的亲人,我们的小区就是“我们村”!

你见过小区已经开始交房才开始做绿化的吗?人人都知道绿化景观是门面,一旦绿化成型,楼盘价格必然上涨,然而成国右岸开发商本着一切为购房者着想的心态,将优惠尽可能地给予客户,实在是难得的良心楼盘。

了解了这些也就不难理解成国右岸为何能够10天销售50套了。因为它是在用一颗真诚的心温暖着每一位购房者。凡是到过成国右岸的客户都能够真切的体会到他们的热情和满满的爱。

销售咨询:

目前在售有一期1#、2#、4#、6#、7#、8#楼、二期11#楼,其中一期1#-8#楼为现房;二期11#即将交房,二期新盘即将面市。在售户型为93㎡和86㎡的两室;100㎡和119㎡的三室。项目二次绿化已接近尾声,为防止雾霾,正在集中种植绿树。

项目在售房源五证齐全,均价3400元/㎡,搜狐携手电商交5000元抵20000元的优惠活动还在进行中。携手搜狐焦点额外优惠5000元。

580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