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1月咸阳楼盘400来电榜 万达附近盘最受宠

2017-02-09 12:52: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咸阳楼盘400来电前15榜是搜狐焦点的各位购房网友咨询热点和比较受关注的项目,搜狐焦点房产网每月为各位购房网友提供400来电前十五楼盘统计和分析报告,旨在为大家呈现较新的资讯热点和最精准的房地产信息,为各位购房者提供购房参考,帮助大家找最合适自己的好房。

据搜狐焦点房产网咸阳站数据中心统计,2017年1月份咸阳楼市400来电量前15名的楼盘依次为:金域咸阳日月星城成国右岸启迪国际城逸居联诚·凤凰世家阳光尚苑国润城华泰玉景台宇宏健康花城壹品蘭轩塞纳绿洲枫景苑先河国际社区金科世界城外滩一号。从咸阳400来电量前15的楼盘可以看出,咸阳购房者对于楼盘的配套设施、居住环境更加关注,此外购房者还比较关注性价比高的楼盘。

咸阳楼盘2017年1月400来电前三名:位于玉泉路12号的金域咸阳,位于文林东路的日月星城、位于迎宾大道中段的成国右岸

对于2017年1月400来电量之首的金域咸阳,也是名至所归。在2016年的11月和12月400来电前15盘里,金域咸阳已连获3个月400来电之首。金域咸阳以其成熟的周边配套设施获取了多数购房者的芳心,尤其是2017年1月万达广场的开业,为金域咸阳添分不少,再加上小区自身的金域阳光天地商业圈,相信住在金域咸阳的业主,生活不但蒸蒸日上也多姿多彩。金域咸阳周边吃喝玩乐购物休闲一应俱全,医疗教育也是锦上添花,对于如此吸人眼球的配套设施,备受购房者欢迎也是情理当中的事情。

2017年1月400来电量位居第二的日月星城,是名副其实的550亩生态城,以其高达60%绿化率的生态景观社区备受购房者的喜爱。在冬日里备受雾霾困扰的咸阳城,择一处生态养肺园林,是每一位热爱生活的购房者之选。日月星城以少有的1.98 容积率,60%绿化率让居住在此的业主,时刻体会到“曲径通幽处,清晨鸟惊人”的舒适惬意生活。再以居住舒适为首要的情况下,小区再配以高品格、高质量幼儿园,超市、药店等,让业主生活物资采购方便,尽显小区人文气息,和有爱有家的感觉。

再看看排名第三的楼盘成国右岸成国右岸位于迎宾大道中段,此楼盘优质的演绎了购房者对教育、价位、买现房的购房要求。成国右岸拥有文林学校的优厚教育资源,以及周边的师范大学教育配套设施。在房价方面以体恤大众人群的亲民均价3400元/平销售,再加上购房者买房就想交房的心理,成国右岸全面销售的都是五证齐全的实景现房,消除了购房者买期房的风险,同时,咸阳王府井赛特奥莱入驻咸阳城北,在2017年元旦假期间盛大开业,这对于咸阳城北成国右岸来说更是富锦添花。成国右岸因此吸引了更多购房者的关注和咨询。

根据咸阳2017年1月400来电排名前十五楼盘区域占比图显示,1月份400来电前十五楼盘榜单中,秦都区、渭城区、世纪大道片区少有的占比均衡,无前后之分,来电量占比均为33.33%。以往占比靠后的渭城区、世纪大道片区在新的一年里都有所发力。

对比去年11月、12月咸阳楼市400来电量前15名的楼盘,可以看出塞纳绿洲的来电占比有明显提升。塞纳绿洲与渭城中学新校区一墙之隔,坐拥咸阳优质教育资源,其便捷的交通,高品质的住宅和成熟的周边配套,在咸阳购房人群中吸粉不少,再加上塞纳绿洲购房全款97折,按揭98折,1#、2#、5#楼团购交3000抵30000;6#、7#楼团购交3000抵50000的大优惠,其来电量占比提升也是合乎情理。

去年11月、12月盘一直未能挤进400来电前15楼盘的壹品蘭轩,以其返乡置业的活动,首付1万即可入住两房、首付2万入住三房、买房送车位、团购预交2000元抵20000元,购房全额付款享97折,按揭付款享99折优惠活动,吸引不少置业人群的去电。节日期间据策划总监喜庆哥透漏,壹品蘭轩一期1#、2#、3#、4#楼,预计5月前交房,二期8号楼正在做水管消防,5号楼6号楼全面封顶,做二次结构。壹品蘭轩以实际行动证明了,想早日接业主回家的心情。

580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