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天商铺造富排名前列 咸阳市中心人民路之上有你一席

2017-02-09 11:55: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11日,3辆12米长的加长悍马将出现在咸阳市人民路街头,恒天广场“悍”动全城,为咸阳市民带来震撼的视觉盛宴,咸阳人民路核心地段恒天广场产权旺铺也向咸阳市民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恒天广场生活MALL私产旺铺正式面市,为市民寻找属于咸阳的财富密码。活动当天,恒天广场还将推出“你开车,我加油”的活动,免费为咸阳私家车主派送超过千张中石油加油卡。

【地段】一个城市只有一个中心,咸阳的财富中轴线

恒天广场雄踞咸阳人民路中轴线,城市CBD核心,执掌较高端的人群消费力,辐射百万城市消费群体,成熟的商业氛围、优质齐全的城市配套与生俱来,拥有打造咸阳现代商业中心的先天条件。

【交通】成熟立体交通网,财富川流不息

恒天广场北临人民中路主干道,双向6车道接轨城市路网;周边客运汽车站、火车站近在咫尺;20分钟直抵机场,数十条公交路线纵横交错辐射全城,地铁1号、11号线连接咸阳和西安,双城便捷互通为项目核聚庞大的消费群体。

【消费】百万人流汇聚中心,紧抓财富潜力股

恒天广场周边1.5公里范围内云集约25万中高端优质客群,3公里范围内约70万消费客群,背靠咸阳周边区县约500万庞大消费群体。

【品牌】央企品牌保障,联袂共赢

百强央企——中国恒天集团,布局全国10余城市,视野前瞻。深耕咸阳,成就城市运营专家之美称。2017年集结恒天百亿实力与城市资源,运筹城市规划,精心打造咸阳排名前列互动体验式商业中心——恒天广场。品牌效应,财富开篇,于都市之心再造新都市。

【产品】:10-100㎡自主产权铺,咸阳造富排名前列

10-100平米自主产权铺、商业原始股,首付较低10万起,投资门槛低、回报看得见!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管理,让您的投资更安心、更省心、更放心!

【招商、规划】:统一规划运营,大手笔造就大财富

负一楼休闲娱乐区+1楼时尚潮流区+2楼童享世界消费区+3楼饕餮美食区,成就消费实力股,未来这里将成为流金淌银的商海、堆金聚银的铂金矿!

据统计,在千万级的富豪中,大约有50%的资产体现为投资性房产,而在亿万级的富豪中,投资性房产占其资产总额的比重达到了66%。遵循富人们投资致富,让我们的钱不再贬值,恒天广场,核心的地段、先进的定位、百万消费群体、浓厚商业的土壤,是您财富增值的可靠之选。

据悉,集大型购物中心、高档住宅于一体10万㎡集中大商, 595套精品住宅已接近售罄,仅余少量公寓虚位以待。

购铺热线:029—33179555;招商热线:029—33176222

项目地址:陕西﹒咸阳﹒秦都区人民中路恒天广场全球营销中心

开发商:恒天地产﹒咸阳宏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免费400电话:4006830099转96517

免费看铺车接车送:029-33678888

580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