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国商品房待售面积仍达近7亿平方米

2017-01-25 09:36: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来源于泉州晚报

  国家统计局近日发布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年底,全国商品房待售面积达6.95亿平方米,比上年末下降3.2%。

  “全国房地产库存总体是下降的。”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在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从全国范围看,房地产发展形势总体还是好的。

  数据显示,2016年,房屋新开工面积166928万平方米,比上年增长8.1%,其中住宅新开工面积增长8.7%。商品房销售面积157349万平方米,增长22.5%,其中住宅销售面积增长22.4%。商品房销售额117627亿元,增长34.8%,其中住宅销售额增长36.1%。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购置面积22025万平方米,比上年下降3.4%。

580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