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雕琢诗意时光 启幕2017关于家的故事

2017-01-11 14:53: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前的时光很慢,车、马、信鸽、一封邮件,要等上好多好多天。他们将时光过得很慢,不是时光刻下了什么,而是他们在雕刻时光。

拾起遗落的时光,翩然行走在街头,浅吻冰雪朝露,静闻腊梅花香,在黄昏里邂逅美丽的诗意。

捻一缕明媚的微笑将时光点缀,拥一米阳光,温润时光转角处的故事。2017,启幕新年,静待花开。

在即将逝去的2016,把过去的时光和家的故事制作成独有的相册挂历,2017年的每一天,希望你都可以看到自己最喜欢的样子。

1月14日(周六)10:00-17:00,鑫苑·又一程挂历DIY,精雕镌刻在方寸间的诗意时光,让岁月,回归最初的温暖;让生活,彰显独特的魅力。到访客户可至鑫苑·又一程营销中心,亲手雕琢专属挂历,启幕2017关于家的故事。

活动期间,鑫苑·又一程携万元返乡置业金敬献归乡游子,与您相约行走在温暖的时光里。

销售快讯:

实景纯板华宅,7号楼90㎡温情现房,一梯两户,南北通透;4号楼110㎡雅居三房、129㎡朗阔三房,全城火热销售中!

另,鑫苑·新都汇5万㎡独立繁华商业,90-560㎡临街商铺,全城热销,开启咸阳品质人居生活!

54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