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狐行来了》你见过满屋都是阳光的两居(91㎡)吗?

2016-12-30 00:05: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焦点洋小葱

《狐行来了》是由搜狐焦点房产网为咸阳购房者倾力打造的一档户型解析栏目。一狐行天下,狐行看户型!咸阳地产界资深户型品鉴专家“狐行”亲自操刀,以犀利的视角,专业的技能为咸阳购房者360度“解剖”楼盘户型,查优补缺。

本篇《狐行来了》介绍一个“刚需中的战斗机”,91平米阳光两居户型。

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户型很重要,因为这可是直接影响居住者舒适度的问题,而户型好不好,除了户型本身的设计外,还要考虑户型所在楼栋位置和楼层。针对两室户型,咸阳的高层住宅以纯南户型为佳,纯南户型能做到客厅和一个卧室朝南就已经属于好户型了,如果能做到两个卧室和客厅均朝南,就是两室纯南户型的优质户型。楼栋位置的好坏,大概又从这几点去评判,排名前列、楼前是否有遮挡,第二、是否有园林景观,第三、是否紧挨吵杂的马路。如果有景观可以欣赏,没有噪音,没有遮挡,这样的楼栋就属于位置比较好的楼。由此可见好的户型是不能从片面去评判的,必须综合户型与楼栋位置的好坏去评判,这样才能真正买到好房子。想想咸阳就这么大,有那么一部分人宁可住的远离吵闹的市中心,也不愿意每晚伴着吵杂的噪音入睡,尤其对睡眠质量要求高的人来说,安静舒适的居住环境或许更为重要。

随着咸阳这几天气温的下降,室外温度越来越低,待在暖气房里已不算什么,真正高大上的生活是,在家里随时可以晒太阳,喝茶读报晒太阳,微信聊天晒太阳,欣赏小区园林景观晒太阳,躺在床上刷微博晒太阳,这样的生活才叫美!今天搜狐焦点咸阳站就为搜狐网友解析京基一品(4006830099转39808)91㎡阳光两居室的优缺点。京基一品91㎡两居室,位于3号楼2单元,其楼栋位置较好,朝南尽情全方位欣赏小区景观花园,该户型不临街不带铺,安静舒适,环境优美,更重要的是冬天在家里可以尽情享受阳光的沐浴,对想买阳光两房的购房者来说,此户型特别值得入手!

狐行总评:☆☆☆☆

京基一品91㎡两居室较大的特点就是不论你在卧室,还是在客厅,随时可以享受阳光的沐浴。京基一品91㎡这个户型综合来说特别给高分,此户型虽不能达到动静分离,但是对于高楼林立的城市来说,阳光、大自然显得弥足珍贵。京基一品开发商能让住在此房子的业主充分享受阳光和大自然,可见京基一品对于此户型的良苦用心!一个舍不得给业主阳光的开发商就是耍流氓。

狐行看优点:

狐行观点一

整个户型全明,让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更为舒适,避免了暗室带来的潮湿与压抑。户型方正,便于家私布置。整体户型各个门窗之间,及功能区分无任何风水冲煞,风水看户型上属上佳户型。

狐行观点二

主卧次卧均朝南,采光好,通风佳,冬天有充足的室内阳光,夏天凉爽舒适,适宜居住。主卧次卧带有飘窗,在享受光线充足的私密生活时,还可以欣赏室外园林景观,拥有温馨宁静的生活。

狐行观点三

纯南向方正客厅,光线充足,便于家居摆放。客厅连接南向步入式3.9米长的大阳台,观景休闲,居家生活,洗衣晾晒,都非常方便。

狐行观点四

卫生间干湿分离,合理的将洗漱与淋浴分离,提高使用效率,干净卫生且美观漂亮,便于日常清洁。

狐行观点五

厨房离入户门较近,不用经过客厅,有利于客厅的整洁与安静,也方便餐厨垃圾直接带出门。另外,厨房有窗户,便于排散油烟,能更好的保护家人健康,厨房与卫生间较近距,却独立不对冲,功能位置设计为佳。

狐行看缺点:

世界上没有一套户型是优质的。从使用的便利性而言,此户型的餐厅和厨房布局略显欠缺,餐厅到厨房的距离稍远,不方便汤菜的传递及餐具的收拾,不过这点可以忽略,多走4、5步还是正常的。

看完京基一品91㎡两居室的户型解析,喜欢阳光的你,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的想入手呢?买房就是个细活,但也别太优质,毕竟没有优质的楼盘和优质的户型。每一个好的户型都是需要小的缺点作为牺牲,来提升更多更大的优点,而小的缺点是可以靠后期装修来弥补的。

京基一品作为城东楼盘又一佳作,房价是真心便宜,而且还是准现房,房价省出的钱特别可以买辆车,从此,有房有车的惬意生活从京基一品开始。对于想在城东买房,又喜欢阳光,喜欢安静舒适,喜欢景观围绕的购房者,此户型完全能满足。刚需一族、小两口、三口之家、或喜欢家里有充足阳光的老人,趁着京基一品91㎡这个两居室户型房源尚且充足,抓紧时间下单订购!最近京基一品携手搜狐焦点交4000元抵20000元,返乡置业再减3000元,这样的优惠特别是买房催化剂,让想买房的购房者更想入手。哦,对了,京基一品方圆500米内,餐饮、菜市场、小店丰富,吃个特色豆腐脑胡辣汤,小笼包馄饨,早点晚餐,撩咋咧!买个日常生活用品什么的,都不是问题。

       往期回顾(点击下文进入查看):

《狐行来了》特别大揭秘 鑫苑又一程129㎡三居

《狐行来了》你见过满屋都是阳光的两居(91㎡)吗?

《狐行来了》 惹眼“上位”的一款115㎡刚需三室

《狐行来了》之纠结款迷你小三室 你给及格吗?

《狐行来了》咸阳近乎优质的四居室 没错就是它!

《狐行来了》你又买了假三室  真的在这儿呢!

54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