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咸阳搜狐焦点帮328组网友置业 共优惠300万元

2016-12-28 23:01: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薛秋菊

2016年即将画上句号,相对于一二线楼市的惊心动魄,今年咸阳房地产发展呈平稳态势,长期向好,这是咸阳区位优势决定的。

由于咸阳房地产供应量过大,库存量过高,供求关系决定楼市不会迅速反弹。开放户籍,放开二胎,降利息,免税费等红利政策,刺激咸阳楼市逐渐回暖。加速新型城镇化是房地产行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也是咸阳房地产发展的主要方向。楼市向好的趋势己是不可阻挡。再加上一线城市房价疯涨,排队买房,市场火爆,对咸阳楼市预期都会产生较大影响。咸阳作为西安国际化大都市核心城区,关天经济区和丝路经济带核心区域发展潜力巨大,加速城市化是必然趋势,咸阳房地产市场正在酝酿着新一轮大的行情到来!

为迎接新一轮的楼市热潮,咸阳各大楼盘集中火力进行拼杀,都希望抓住良机放手一搏。各种宣传、各种活动、各种优惠.....令原本就不太专业的购房者陷入迷茫。放眼望去,咸阳房地产市场已然是“乱花渐欲迷人眼”,呈现出的特点相当复杂,让很多购房者看不清“诗和远方”,陷入到了“好房到底在哪儿”的慌乱和焦躁之中不能自拔。这时,就需要有一群热情真诚的专业人士为购房者们答疑解惑、指引方向。

近几年在咸阳,做房产的媒体如雨后春笋般成长起来,2016年咸阳搜狐焦点已经成长为其中的一枝独秀。全年共帮助328组网友置业,其中通过看房团成交21组;通过团购及400成交307组。帮助网友争取优惠共计300余万元!如今咸阳人看房必找搜狐焦点,就如同陕西人吃面必有油泼辣子一般,成了购房者的标配。

一、2016年搜狐焦点共举办8场看房团 成交21组

跟随咸阳搜狐焦点看房团去看房,在团购优惠基础上还可享受额外优惠,咸阳搜狐焦点承诺:无优惠不买房。2016年搜狐焦点8期看房团共计上客200组,意向成交55组,最终成交21组,成交率高达10.5%。

二、2016年咸阳搜狐焦点团购及400成交共307组

2016年已经余额不足了,这一年,咸阳房地产市场成交量中,购房者通过搜狐焦点咸阳站团购及400数据成交共307组(截止发稿期),其中,10月11月两个月内网友通过搜狐焦点400和团购成交52组,几乎每天都有一套!也就是说,在咸阳,每天都有一组家庭是通过搜狐焦点买房的!12月份截止20日通过咸阳搜狐焦点购房人数已达到18组,足以说明咸阳购房者对搜狐焦点的认可。(相关阅读:咸阳搜狐网友10/11月成交住房52套 看房团成交7套

咸阳搜狐焦点网还在不断成长中,感谢咸阳购房者们的信任,我们取得的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你们的理解与支持。作为咸阳本地购房专业指导网站,搜狐焦点将以购房者需求为出发点,以为购房者服务为宗旨,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质,以最专业的购房知识和最热情的服务态度为咸阳购房者排忧解难。要买房就找搜狐焦点,029-33678888随时恭候,免费看房、车接车送、专业指导、帮您拿到较高性价比、较大优惠。

这一年,我们默默前行,务实变革,搜狐焦点咸阳站服务宗旨【帮购房者找好房,为购房者争实惠】!2017,创新,务实,行动!

最后,愿所有家庭都能安居乐业,幸福美满。愿天下购房者终得美居!

54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