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咸阳楼市“攻房术” 必杀绝技拿房过大年

2016-12-26 01:28: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欢乐无比的圣诞节一落幕,预示着中国2017的大钟也该敲响了。时光晃眼,很多咸阳人终于将买房的大事正式提上日程。可是咸阳楼盘琳琅满目,各色宣传缤纷多彩,若没有几招必杀技在身,如何敢谈保全自身呢?搜狐焦点楼市“攻房术”秘籍大曝光,专为咸阳想买房的你传习技艺,三招拿房。

葵花点穴手:买房前锁定房源 做好购房预算     

咸阳年前购房者主要以返乡置业人群居多,他们常年在外打拼,对于自己想要安家的咸阳楼市并不能掌握到全面的信息。到了想返乡安家时,才发现迷茫的不知所以。

这时候,返乡置业者需要做的就是明确自己的购房意愿。是打算买在环境优美,投资价值高的城西片区鑫苑又一程(400-869-1111 转 96439),还是生活配套成熟临近市中心的联诚·凤凰世家(400-869-1111 转 96405)。因为每座楼盘都有着它自己的优势和特点,所以建议咸阳购房者先明确自己的购房意愿,理清楚自己的主次需求,再做定夺,而非盲目购房。

此外,购房者还应做好购房的心理预算,设定价格防线,为实地踩盘做好良性铺垫。

排山倒海掌 :集中精力扫盲点 实地考察保踏实               

买过房的咸阳人都知道,买房是大事,容不得三心二意。“点穴手”都已试过,便不可再搁浅,这时候购房者较好一鼓作气,勤跑勤查,通过多方渠道了解意向楼盘信息,越仔细越好。

咸阳很多购房者都会选择在网上查询楼盘信息,小编要特别强调的是一定要选择有保障有口碑的官方网站查询,规避虚假和陈旧的信息。比如咸阳搜狐焦点作为咸阳一家专业诚信的房产网站,已经通过自身优势惠顾到数以百计的购房者,光凭这一点就值得购房者的信赖。

房子是“大物件”,需要盘查的地方很多,大到开发商,小区整体配套环境等,小到房屋建材,保温材料,供暖方式等再加上房子本身的户型,楼层等,甚至是相伴相随的物业,购房者较好都一一问清楚,谁不想买套舒适温馨的好房子呢?

对于有选择困难症的购房网友,小编推荐你打搜狐焦点全方位咨询吧,029-33678888!

无敌旋风腿 :核算较高性价比   一腿定“江山”   

前两招练得出不多后,购房者一般会面临最后两套房的纠结,因为两套房子不分伯仲。这道选择题确实难倒了不少咸阳购房者。

但是真的有那么难吗?摊开一张白纸,分别列出两盘的优势和劣势,再拿出自己的购房需求清单,一一罗列对比,总有一个是更靠近自己需求的。这一步听起来麻烦,但实际上在很大程度上会规避购房者被置业顾问诱导而背离自己购房初衷的风险。

不过有种情况例外,有些购房者是在购房过程中发现自己的购房想法不太成熟,因而产生需求改变时,可以利用核算楼盘性价比的方法来决断自己该如何选择。也可以找自己信赖的人,或爸妈或爱人给予意见作为参考哦。

再加上年底是楼盘销量的冲刺月,房价一般都是较低且优惠力度较大的时候,此时不下手,更待何时?万事具备,只欠你一脚定“江山”的魄力。

秘籍带入门,修行靠个人。当你能完全吸收这三招之精华时,小编要恭喜你了,年前订房必杀技你已经掌握,“攻房”之大成就近在眼前”咯。顺便插播条广告,搜狐焦点年前福利大放送,1月14日免费看房团火热招募中,带你全城看好房,详情咨询电话029-33678888。

54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