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车位有多好,买了才知道!

2016-12-25 20:42: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步提升,私家车的数量也在飞速飙升。在不久的将来,车位对于车主来说,就像居所一样不可或缺。

  

  最安全的港湾莫过于自己的家,而对于爱车来说,地下车库便是较好的归宿。不同于地面车位,地下车位可让车辆免受这些伤害……

  停在路边被树砸

  莫名其妙被剐蹭

  不知被谁爆了胎

  清晨收获小纸条

  交警拍照留念

  雨后爱车泡了汤

  可怜座驾被雪藏

  突降冰雹遭了秧

  这么多烦恼,只需拥有一个地下车位,就能帮你轻松搞定!

  01

  小区地下车位属于不可再生资源,保值增值空间大。随着经济市场的发展,无论是车位的售价还是收取的租金,每年都以递增的趋势不断上涨。近几年,中国各大城市纷纷掀起车库、车位投资热,自家小区里抢不到车位成了常有的事。

  02

  地下车库冬暖夏凉,大大降低高温或低温情况下启动时的能耗,也可避免日晒雨淋等自然天气的影响,车外观、内饰保“新”度更持久,车辆的零部件使用周期更长久。

  03

  地下车位可有效避免堵塞、碰撞、刮花等意外情况的发生,也规避了盗窃、恶意刮花、抄牌、贴罚单的风险,让生活更加轻松。

  04

  每天回家后不必花时间寻找车位,生活的幸福感更高。停车后直接在车库大厅乘电梯回家,便捷温馨触手可及。

  旭光·光明城,专注于细节的完善及提升业主的居住舒适度,打造人车分流的舒适生活家。车辆直接进到地下车库,无需再从小区路面进入,更人性、更安全,享受不被打扰的安静。人车分流的设计让小区里多了些绿色,少了些尾气,空气中洋溢着清新与自然。

  “位”你而来

  为车位烦恼的你,还在等什么呢?

  解决您和爱车的颠沛流离,

  有了车位

  烦恼全搞定!

  车位也稀缺

  占位要趁早

  给爱车一个温暖的家

  旭光·光明城地下停车位

  火爆排号!

54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