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形势下社会责任引领房地产转型升级风向标

2016-12-08 09:24:35 来源: 陕西建设网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房地产经历大分化、大转型的当下,行业信用体系的建设以及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逐步建立,社会责任不再是一道“选择题”,而是一道“必答题”。

如何用责任引导战略、用战略践行责任,成为房地产企业决策者面临的新命题。11月30日,由众多经济专家、学者以及房地产企业家共同参与的“第七届地产金融创新峰会暨2016中国责任地产论坛”为这一命题提供了新思路。

国务院参事、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副部长仇保兴,首开集团董事长潘利群,银河证券首席经济学家、董事总经理潘向东,碧桂园集团助理总裁罗劲荣,中垠地产执行董事张亚峰等就“走出迷雾,新形势下房地产的突围之路”、“薄利时代的万亿市场”、“未来中国经济与地产大格局”、“践行责任,精准扶贫”等发表主题演讲。万科集团、中国葛洲坝地产、京投发展、绿地集团、龙湖地产、景瑞地产等房企负责人围绕“分化时代,责任房企的价值选择”、“新产品主义回归,设计引领市场风潮”展开高峰对话。其间,首开住总·棠颂、招商局·双鱼岛、济南万科金色悦城、碧桂园滨海城等项目负责人还进行了案例解读。

品牌意味着声誉,责任寄托着信任。对于房地产企业来说,从品牌的外在形象到产品的内在质量都应怀有敬畏之心。因此,在当前市场剧烈变化之时,房企社会责任则作为超越经营管理、产品服务等基本面之上的精神关照与义理担当成为本次论坛的核心命题。(来源:中国建设报)

54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