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孟渭泰:返乡置业即将开启 咸阳买房哪里最适宜?

2016-12-05 09:50: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孟渭泰

孟渭泰/文

22个城市限购,助力咸阳返乡置业季盛大开启。逃离北上广,置业在咸阳。在咸阳买房哪里最合适呢?而今不管在那买房,把握三大原则:有实力的品牌开发商,有规模的品质大盘,有证件的实景现房。开发商有实力建设时不会烂尾;品质大盘不但质量有保证,而且后期物业有保障。毕竞买房二、三天,物业服务70年,可见选择物业公司之重要;五证齐全的实景现房买得放心,住得舒心。

每个人都有居住习惯,买房独有区域情结,住在东城的人不喜欢西边,住惯南岸的人不想买北塬上的房。就咸阳城而言,西南要优于东北。南岸的世纪大道区域有地铁概念,与西安零距离,工作在西安收入高,事业有发展;家住在咸阳成本低,生活奔小康。双城生活,借势而为,择优而享。启迪(400-869-1111 转 96423)、国润城(400-869-1111 转 96431)都是较佳选择,置业者主要看中的是优越的教育资源,不出咸阳能享受到大西安较好的教育资源,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这毕竟是国人安家的希望和未来。

西城较具发展潜力,房价洼地,是郊县客户的较佳选择。郊县客户区域选择性弱,性价比最为重要,选择高新区域的房,价格合适,生态环境优良,这是花钱买不来的。

例如,丽彩·溪悦城(400-869-1111 转 96416)、力高·御景湾(400-869-1111 转 96480)、鑫苑·又一程(400-869-1111 转 96439)等都是不错的选择。这里生态环境优良,是咸阳最宜居的区域。窗外能看到的风景,室内能呼吸到新鲜空气,这里是目前咸阳少有的生态社区。回家即度假,让旅行失去了意义。因为回家本身就是穿越公园的旅行。

甘肃、宁夏、新疆、青海等周边省以及家住兴平、武功、杨凌的人多选择这一区域,回家方便,环境优越,价格洼地,生态良好,这些都是选择这一区域的理由。

而家在礼泉、乾县的客户大多选择丽彩·珠泉新城(400-869-1111 转 96415)、金域咸阳(400-869-1111 转 86186)等文林路、珠泉路、玉泉路区域的楼盘,这里是咸阳楼盘性价比较高的区域。优越的环境再造,良好的商业配套,使人们对这里充满诗情画意,成为咸阳最适宜居住和投资的地方。尤其是万达广场落户玉泉路,人人乐超市、丽彩·潮流港、咸阳古渡驿的带动,使这里更加繁华,交通便捷,生活便利,是置业咸阳的较佳选择。

而更多的郊县客户喜欢选择市中心区域,金方圆·嘉润公馆(400-869-1111 转 96454)是个不错的选择。醇熟的商业配套,便捷的交通体系,优越的教育、医疗资源等,是人们选择市中心区域的不二理由。返乡置业季到来,不论在那里买房,置业咸阳都是不错的选择!

国人有着浓郁的家庭情结,漂泊在外,总以为自已是异乡人,家才是温馨港湾。有房才有家,有家才安心,返乡置业己经成为在外游子的一个梦想,因为这里根之所在,心所向往的地方。

人物介绍:

孟渭泰,1960年8月生,陕西合阳人。研究生、经济师、国家注册二级建造师、资深房地产人、房地产高级策划师、现就职陕西丽彩集团任营销中心总经理。

从事房地产行业十三年,熟悉咸阳房地产市场,深谙房地产发展之道,尤其在营销策划方面有所造诣。全程操盘房地产知名楼盘,在理论和实践方面均有创新,是业内公认的房地产资深人士。特邀撰写咸阳市房地产年度报告以及咸阳房地产市场分析颇受业内关注,撰写并在《陕西日报》、《咸阳日报》、《华商报·今日咸阳》、《咸阳城市科学》、《最地产》、《西安楼市》等报刊发表有关房地产文章100多篇。2011年担任《西安楼市》第四届金石榴奖专家评审,2012年被中国房地产总工之家任命为总工之家西北区理事,2013年被房讯网评为西安50个地产精英,2016年被聘为搜狐焦点特约评论员。

54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