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较具幸福感城市 西安排第四

2016-12-02 08:57:10 来源: 华商报

  “2016中国较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结果1日发布。

  调查推选活动由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联合中国市长协会《中国城市发展报告》共同主办,迄今已连续举办10年,累计9亿人次参与,是目前中国具有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城市调查推选活动之一。本届推选活动以“人民获得感”为主题。成都、杭州、南京、西安、长春、长沙、苏州、珠海、北京、上海十座城市被推选为“2016中国较具幸福感城市”。其中南京、西安、长春、长沙因连续5年以上入榜,被授予“中国较具幸福感城市较高荣誉”。江苏太仓市,山东高青县,浙江余姚市,江苏江阴市,湖南长沙县,江苏宜兴市,浙江慈溪市,辽宁海城市,江苏昆山市,四川成都双流区十座县级城市被推选为2016中国较具幸福感城市(县级)。 中新

54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