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这个冬天不再冷! 双峰锦湖12月3日全城送苹果

2016-11-30 17:09: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姚欢

  苹果是我们生活中最为常见的水果之一,苹果谐音寓意平平安安,苹果外形是圆的,寓意家庭和睦,团团圆圆,除此之外,苹果的食用价值也是非常高的,专家称,苹果可以有效地预防心脏病和癌症等疾病。

  西方人有一句话常说,一天一个苹果,疾病便可远离我,苹果含有丰富的糖类、有机酸、纤维素、维生素、矿物质、多酚及黄酮类营养物质,被科学家称为“全方位的健康水果”。小孩、孕妇和老年人都可以吃,而且尤其是对于中老年人来说,每天吃带皮的苹果还能防止中风。

  12月3日(本周六),咸阳双峰锦湖项目为回馈新老业主,在营销中心特举办“冬季送温暖 全城送苹果”的活动,届时,凡12月3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期间前来双峰锦湖销售中心的新业主和老业主,均可领取10斤装的新鲜苹果一箱,也祝愿各位新老业主的生活如红彤彤的苹果一般,红红火火、蒸蒸日上!

  销售动态:

  双峰锦湖位于陈阳寨转盘向西200米路北,在售二期五证齐全现房1#、2#楼,一期现房清盘销售。房源面积为85—131㎡两室和三室,一期5#楼现房清盘一口价3690元/㎡,全款98折,按揭99折。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活动地址:西咸新区 陈阳寨转盘向西200米路北

  活动时间:12月3日上午9:00开始

  活动咨询电话:400-869-1111转96411

  免费坐车看房:029-33678888

54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