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现在不买房一年又白忙 冬季买房好处你不可不知

2016-11-29 19:52: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姚欢

  “金九银十”过后,咸阳楼市和逐渐变冷的天气一样,也渐渐降温,小编在最近踩盘期间却发现,咸阳各楼盘售楼中心虽然不如9月和10月门庭若市,尤其是咸阳一场初雪之后,不惧严寒来实地看房的人也是熙熙攘攘,十分热闹。

  有人说,冬天天气冷,看房买房出行不方便;还有人说,冬季好多房子都接近交房了,房源选择性非常局限等等;那么,对于者来说,冬天买房到底好不好呢?

  小编经过观察和总结后发现,冬季看房买房好处可不止一点。

鑫苑又一程社区景观

  首先,冬季天气寒冷,大多花卉草木衰败枯萎,进入楼盘一眼就能够看出楼盘绿化与绿植覆盖情况;同时,北方大多树木叶落满地,者进入社区后还可以看看物业清洁状况。物业伴随业主一生,所以,者特别不能忽视。咸阳高新区的鑫苑又一程项目不仅绿化率高达45%,而且社区散落景观小品,物业公司是中和物业,干净温暖和谐的社区氛围离不开鑫苑又一程物业工作人员的热心服务。

天悦中心沙盘

  其次,冬季是大部分楼盘封顶、交房的旺季,冬季看房有利于者看到实实在在的毛坯现房或者准现房,冬季看房的话,房子的质量问题也会一目了然,所以购房者不应该仅从置业顾问口中得知的美好规划,有的楼盘宣传的交房承诺也只有在亲眼看过工程进度后,才能确保万无一失。咸阳天悦中心2#楼住宅11月交房入住,1#楼写字楼和精装公寓12月交房,是咸阳即将交房的准现房之一,咸阳看房可拨打看房直通车电话029-33678888免费坐车看房。

双峰锦湖现房外景

  此外,冬季看房还可以测试房间的采光条件,如果冬天日照时间内采光都很好的话,那其他季节的采光也不会差了。在这里向咸阳购房者推荐双峰锦湖项目,双峰锦湖是一个集湖景、学区、纯居住、现房于一体的社区,而且房子是纯南户型、南北通透均有,冬天采光较佳,温暖舒适。小区的房子退隐闹市外,静听湖水声,是个安静宜居的项目。

  最后,冬季正值年末,返乡置业增多,开发商为了冲刺销量,回笼资金,会加大力度地推出丰厚的优惠政策,价格方面也会相应做出一些让步,而且年后准现房将变为现房,房价回涨几率增加,冬季看房买房省钱省心还能赚优惠,何乐不为呢?咸阳力高御景湾最近就推出了“你买房我返现” 的购房政策,90-111㎡的阔景三居室部分房源月返800元,较高可省16000元!

  小编认为,现在就是买房的较佳时机,淡季购房既能省钱,又能确保房子质量,房地产淡旺季之说只是市场的一个经验之谈,对于想买房的人来说,尤其是刚需购房来说,买到称心的房子才是王道!

  咸阳看房直通车热线:029-3367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