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成国右岸物业及开发商服务暖人心 业主锦旗送上门

2016-11-25 15:22: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薛秋菊

  日前,家住成国右岸小区的业主们将两面分别绣有“护业主平安 建和谐社会”和“贴心服务 心系业主”字样的锦旗送到小区物业公司雅和物业管理部办公室,表扬小区保安忠于职守、尽职尽责,热心服务业主的良好行为。业主们说:“保安队的同志扶老携幼,让我一进小区就能感受到温暖的回家的感觉。感谢物业的规范管理和良好服务”。

  在城区的很多小区,记者见得多的,不是业主埋怨物业管理不好,服务不周到,就是物业埋怨小区业主不交物业管理费,以至于业主与物业的关系形成恶性循环,小区环境越来越差。最后,物业也只好卷铺盖走人。而在成国右岸,记者却头一回看见小区业主集体给物业送锦旗。

  经了解,原来是最近小区在做二次绿化,有些地方的道路临时被阻断,业主装修材料不好运进去,在小区内巡视的保安队员主动帮助业主一次一次扛上楼、送到家里。这种从细微处为业主服务的行为深深地感动了小区所有住户。于是就发生了上面那一幕。

  在业主与物管公司“积怨重重”的现实语境中,小区业主集体给物业送锦旗,实属少见。锦旗承载着一份认可、信任,这背后是物管公司为业主提供真诚与细致的服务,比如良好的治安、绿化、卫生环境;以及给予员工激励性价值关怀,实现自身服务水平提高的努力与所得。

  成国右岸小区物业一直致力于“高标准、高品质、高要求”的服务理念,以“一流管理、一流服务”树立品牌形象,推行精细化和人性化管理,以最诚挚入微的服务赢得业主的信用和赞许,同时加强对物业工作人员的培训,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以创建“安全、整洁、舒适、温馨”的人文式服务为目标,用全新的现代生活方式推行物业服务,力争做和谐人文的物业服务,得到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

  时下,随着经济的增长和城市的发展,民众对居住品质的诉求越来越强烈,居住品质需求已成为人们住宅价值的基本取向。作为居住品质的重要组成部分,物业管理品质将直接关系到人们日常居住的品位和质量。尽管新的《物权法》中将物业管理企业修改为物业服务企业,明确了物业公司“服务”的职能定位,但现实中少有物业服务企业在经营理念、管理服务上的真正转变,纠纷不断的现实是较好的注脚。我们不禁思考,物业和业主之间,如何才能和谐共处?成国右岸小区物业的做法极具借鉴意义。

  成国右岸不光内有这样贴心的物业服务,外更有着一支专业、热情、周到的开发商队伍。这不今天,业主们又将写着“贴心服务”的锦旗送到了成国右岸售楼部!

  小编每次去成国右岸小区踩盘都能看到这样的景象:置业顾问们“指手画脚”认真地进行讲解,购房者们专注地聆听着,不时投过赞同的目光。

       成国右岸置业顾问从不拿几页海报在那夸夸其谈,永远都是带着购房者亲临楼盘,从每一处细节认真分析。许多网友开玩笑说,去过成国右岸小区看房后,自己都变成看房专家了。

       作为普通大众的我们,赌上半辈子的积蓄购买一套住宅,就是为了能在这个城市里有一个自己的家。有着这样的开发商为我们建造家园,推荐置业,更有着这样的物业为我们看家护院,还有什么不放心的?

  购房资讯:

       目前在售有一期1#、2#、4#、5#、6#、7#、8#楼、二期11#楼,其中一期1#-8#楼为现房;二期11#为即将交房;二期新盘即将推出。在售户型为93㎡和86㎡的两室;100㎡和119㎡的三室。

  项目在售房源五证齐全,均价3400元/㎡,搜狐携手电商交5000元抵20000元的优惠活动还在进行中。携手搜狐焦点额外优惠5000元。

533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