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在咸阳 怎样的房子更懂你

2016-11-25 08:45: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人说,中国的房地产已经从过去的质量时代,今天的品质时代,进入明天的“品味”时代。好房子的标准也随着人们的生活在改变,什么样的房子才是好房子呢?

  选用优质建材?地段繁华?追求房间面积空间大?其实这些只是基本标准。“好房子”是一种舒适、惬意、品味的生活哲学,懂你的所有,走进你的心里。

  懂,是心灵的一种呵护,更是生命的一种温度。在咸阳什么样的房子,比你更懂你呢?

  你的幸福定义

  和父母孩子一起欢声笑语,三代同堂,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景象是不是更能触动你的心弦?中国自古的情感是父母在不远游,亲情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是不能割舍的牵绊。下班回家有妻子的一杯热茶,有父母宠爱的唠叨,更有孩子怀里的依偎,这样的家才是稳稳的幸福!

  比如说金域咸阳有四居室,户型178.54㎡的四室两厅四卫,额外赠送约74.12平米。带入户花园和顶层花园,对于家庭成员较多,又想拥有个人私密性房间,这可是不错的选择哦!

  懂你所需筑你所想

  建筑是懂得人心的,他们用细节去填充,用文化去包装,从大众普遍的需要和内心去建造,给建筑赋予了灵魂。生活在有品质的小区里生活,可以提升我们的内心境界和和生活水平。

  鑫苑又一程以科学前瞻的居室规划,南北通透的空间格局;超宽观景阳台,将区内美景尽收眼底;超阔楼间距,全天候阳光不打烊。有目前市场上的新宠——新风换气系统,可以自动清除室内装修后长期缓释的有害气体;排除室内各种细菌、病毒,降低室内二氧化碳浓度;防尘,避免室内家具、衣物发霉,有利于人们身体健康;回收室内温湿度,节省取暖费用......它的使用可以让居民不用开窗也能享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鑫苑又一程运用水源热泵系统,小区自己供暖,于11月12日率先供暖,自己控制温度,温而不冷暖而不热才是最适宜人类生存的环境。

  回家就是穿越花园的旅行

  厚德载“雾”,自强不吸。咸阳的小伙伴们每天饱受雾霾困扰,每天都戴着各种防霾口罩出门,若是居住于高绿化的小区内,这样的生活也是对人们身体有益的!

  因此,在购房置业时,更应该关心和重视小区的绿化率,改善居住环境。比如说丽彩溪岸庄园,绿化率50%,窗外有千亩湿地自然景观,门前有水系亭台,庭院有鸟语花香,露台的阳光慵懒,营造出都市中独有的一处生命静地。小区以自然式的种植为主,辅以规则式种植,使植物景观自然更有生机,这里,就是人间天堂。

  梦想从“小”开始

  你和我一样是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吗?一个月领着两三千的工资,钱包有的时候比脸还要干净,已经到了自立的年纪,不再好意思问父母有钱,梦想买套房是那么的遥不可及。如果买房,我们可以买一套首付低、经济适用、性价比高集合多种优势为一体的一居室小户型。

  宝瑞阳光现有特价房推出,2880元/㎡起,大概六七十平米,这样的小户型很舒适,自己装修温馨的小窝,每天回到家里,躺在沙发上看看书,听听音乐,多么幸福啊!等到自己转到资本之后再考虑还大房子。

  教育的起跑线

  我们小时候无忧无虑的长大,没有什么补习班、特长班的概念,每天是玩着泥巴、踢着毽子、捉鱼爬墙......童年过得惬意轻松!学习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年级也在增长!不想现在一样,孩子们每天忙着跳舞、画画、钢琴......只有写不完的作业和上不完的补习班!作为家长恨不得把自己的孩子培养成全项优质人才,所有教育对于孩子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那么选择住在书香气息浓厚的地方对于孩子的身心发展是极为有利的。

  成国右岸是地道的学区房,临近文林学校,从幼儿园至高中,附近有师院附中、咸阳师范学院等多个大学,从幼儿园到大学一站式服务,这么优质的教育资源是咱们咸阳目前为止最为优越的!

  说走就走的旅行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现在到处都是车满人患,而居住在交通便捷的地方对于我们的出行是不是方便很多。在周末,带上心爱的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感受自然的温度!这才是享受生活该有的正确姿势!

  联诚凤凰世家位于渭城区民生路以南凤凰广场东北角,南邻凤凰广场,人民路,北靠民生路,西挨新兴路餐饮一条街,东望抗战路。坐拥“一湖、一心、两带、四公园、六广场”,一湖即咸阳湖;一心指奥林匹克体育运动中心;两带以渭河、沣河为中心的城市景观带和城市休闲带;四公园指古渡公园、森林公园、渭滨公园、湿地公园。六大广场凤凰广场、车站广场、人民广场、统一广场和钟楼广场,清渭楼广场”。

  给了这么多的建议,相信你肯定已经有自己的选择了,每个人购房的目的是不同的,就看你的主要因素是考虑什么。祝愿每一个人都能够选到自己喜欢的房子。

533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