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四季度咸阳楼市或迎量价小“翘尾”

2016-11-18 10:35:27 来源: 华商报

  眼下四季度已过多半,咸阳不少开发商借助各类活动,不断加大营销力度,对提升楼盘销量,加快去库存的节奏产生积极作用。业内人士分析,由于咸阳楼市近年来一直比较平稳,近期随着国内多个楼市限购等调控政策趋紧,可能会分流部分购房者流向咸阳;加上临近年底楼市推盘放量及促销的楼盘增多,有望使咸阳楼市在四季度或呈现出量价小幅“翘尾”态势。

  开盘放量楼盘增多 或助推楼市岁末渐升温

  华商报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近期随着国内多城限购、限贷等调控政策的趋紧,咸阳楼市也出现了明显的变化。加上咸阳诸多开发商也择机加推新盘上市,准备在四季度开盘放量的楼盘均不在少数。

  阳光·尚苑销售科科长王力表示,近年来因为市场原因,楼市大环境整体不太乐观,不少购房者和开发商持观望态度的大有人在,不过随着日前国内多个城市限购等调控政策的趋紧,以及咸阳楼市的特殊环境,在四季度咸阳楼市或迎量价小“翘尾”。

  “多城限购、限贷等调控政策的出台,本身就说明国家对楼市调控的总基调不动摇,受国家调控大环境的影响,肯定会刺激一批刚需客户提前出手。”王力说,每年四季度不少开发商会推出打折优惠的政策,更有不少开发商也瞄准这一阶段的节点,择机开盘放量,采取低开高走等销售策略,迎合市场需求。

  咸阳多位业内人士也坦言,每年年底不少开发商为了完成全年任务,均采取多种措施冲量,咸阳房价本身已经触底,不可能出现较大起伏。不过随着四季度市场的升温,不排除一些地段好、性价比高的楼盘出现小幅提价的可能。

  返乡置业可能提前 有望加速咸阳楼市去库存

  丽彩集团营销总经理孟渭泰表示:“一、二线城市楼市火爆效应以及西安楼市升温会对咸阳楼市产生积极影响,加上国内多城限购也会分流部分置业者流向咸阳,使咸阳楼市呈现回升态势;咸阳及周边县区外出打工者更多人把目光聚焦咸阳,而不是西安,一则房价有优势,楼盘品质也不差;二则方便与家人团聚,交通也和西安一样方便。”孟渭泰称,咸阳房价本身就属于价格洼地,又具有转移西安,承接县区双重功能,估计今年很多咸阳籍及咸阳周边外出打者首先选择返乡在咸阳置业、投资,或会带动咸阳楼市量价小幅回升。

  恒天广场销售经理王敏认为,进入四季度后咸阳楼市整体呈现向好的趋势,不少在外打工的咸阳人近期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了解买房,意向度都非常高。又因为年底各种节点比较密集,很多楼盘的活动与优惠也将轮番上演,或让这些在外打工者提前出手。 华商报记者 张晓哲

533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