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咸阳楼市总评榜评选今启动 欢迎开发商和市民参与

2016-11-18 10:32:21 来源: 华商报

  由《华商报·今日咸阳》、华商网·咸阳特快联合举办的“2016年咸阳楼市年度总评榜”活动今日盛大启动。欢迎咸阳众多开发商自荐报名,也期待市民朋友们推荐心仪的楼盘。所有参与的房企均有机会畅享《华商报·今日咸阳》一对一私人订制式精品看房团服务;参与个人也将成为《华商报·今日咸阳》正式会员,后期在买房和装修等方面,均将享受VIP特惠和服务,还有望获得更多惊喜。

  树立行业权威 服务咸阳百姓

  作为咸阳主流媒体,《华商报·今日咸阳》推出的咸阳楼市总评榜评选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6年,备受咸阳广大市民和开发商的关注。6年来影响力和美誉度毋庸置疑,已经成为咸阳市规模较大、较具品牌影响力的房地产年度综合评选活动。

  今年的评选活动分为楼盘奖、企业奖、个人奖三大类,旨在树立行业权威,服务咸阳百姓,对2016年咸阳楼市进行一个“回头望”,挖掘咸阳楼市品质楼盘和品牌企业,提振行业信心,为开发商和购房者提供最有价值的购房信息和服务。

  《华商报·今日咸阳》也将广泛征求社会各方意见,对参与楼盘严格把关,并征集“神秘业主”进行踩盘,对参与楼盘的资质和环境、口碑等进行综合考评,最终根据投票结果评选出获奖楼盘和房企以及个人。

  随后我们将出版特刊,在《华商报·今日咸阳》、华商网·咸阳特快、华商头条、今日咸阳官微等平台上展示,重点包装参与项目和企业个人,以扩大其影响力和美誉度。咸阳各大主流房地产网站也将鼎力支持,全程跟踪报道此次活动。

  全程公开透明 欢迎报名参与

  本次“2016年咸阳楼市年度总评榜”评选活动全程公开、透明,竭诚欢迎开发商和市民朋友报名参与。对于企业自荐和购房者推荐的入围企业和项目及个人,我们将在报纸、网站和官微、华商头条等平台上展示,广大市民可以通过电话、网络和现场投票三种形式投票。

  所有参与的房企均有机会畅享《华商报·今日咸阳》一对一私人订制式精品看房团服务;参与个人也将成为《华商报·今日咸阳》正式会员,后期在买房和装修等方面,均将享受VIP特价优惠,还有望获得更多的惊喜。特别是“楼市解忧台”栏目和“精品看房团”活动,我们优先选用参与此次总评榜报名的个人,参与活动的个人也将畅享今后华商报社组织的各类活动的优先参与权。

  如果你对咸阳某个在建的楼盘比较感兴趣,或者你觉得某个开发商很有影响力,对咸阳目前的城市建设贡献比较大,那就赶快报名推荐吧。如果你是开发商或地产企业员工,也可以毛遂自荐报名哦,我们期待着你的参与。

  2016年咸阳楼市年度总评榜奖项设置

  楼盘奖:

  2016年度咸阳热销楼盘

  2016年度咸阳品质楼盘

  2016年度咸阳升值楼盘

  2016年度咸阳生态宜居楼盘

  2016年度咸阳优质配套楼盘

  2016年度咸阳金牌教育楼盘

  2016年度咸阳升值商铺

  2016年度咸阳一流公寓

  2016年度咸阳新势力楼盘

  2016年度咸阳新势力商业

  2017年度咸阳潜力楼盘

  企业奖:

  2016年度咸阳明星地产

  2016年度咸阳责任房企

  2016年度咸阳爱心房企

  2016年度咸阳城市建设功勋地产

  个人奖:

  2016年度咸阳楼市明星人物

  2016年度咸阳楼市功勋人物

  2016年度咸阳楼市风云人物

  报名通道:

  1.热线:18209105177

  029-33340283(接听时间8:30-18:00)

  2.微信:关注华商报咸阳记者站房产事业部微信公众号“jrxyfcsyb”留言,也可加568019201参与。

  3.现场:咸阳市秦都区宝泉路3号丽彩天禧大厦A座24层《华商报·今日咸阳》。 华商报记者 张晓哲

533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