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咸阳市区18日拟启动机动车尾号限行 限行尾号3和8

2016-11-17 09:13: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重磅重磅!

  昨晚小编从咸阳交警官方微信平台得知重要预告

  咸阳市区拟于18日机动车尾号限行

  隆冬将至,严寒袭来,出门在外的你是不是也毫不犹豫地一下钻进车里,打开暖风,一溜烟地奔进车流人群当中......可抬头一看灰蒙蒙的天,和车窗外戴着口罩低头快行的人们,咱们的车,是不是也要休息一下,给雾霾中的城市寻找蓝天白云贡献自己的力量。

  现在时刻:2016年11月16日23:15,劳累了一天的城市正在轻轻拂去身上的尘埃,准备进入梦乡迎接新的一天,但窗外渐起的雾霾不答应怎么办呢?

  按照咸阳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要求,我们和相关部门在紧急沟通,研究拟于11月18日(星期五)在咸阳市城区实施机动车禁、限行措施。

  准确实施措施及解除或升级事宜见明日公告。

  拟限行时间

  11月18日早6时起

  限行尾号

  在市城区范围内限行尾号为38的机动车。

  限行规则

  “尾号”即为机动车号牌末尾的阿拉伯数字(号码末位为英文字母的,以号牌最后一个阿拉伯数字作为尾数执行)。限行尾号所对应号牌的机动车,在限行当日不得上路行驶。

  治污降霾,保卫蓝天碧水,我们共同努力!(来源:咸阳交警微信平台)

533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