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高层房价住多层品质 咸阳低密小高层俯瞰最美景致

2016-11-09 08:47: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姚欢

  为满足土地资源稀缺、土地价格上涨的现实状况,并出于砖混结构建筑的技术改进,以及生活便利程度等方面的考虑,6层及以下不带电梯的多层住宅越来越少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受市场认可和欢迎、更为舒适便捷的带电梯小高层住宅。

  根据楼房的高度不同分为多层住宅、小高层住宅和高层住宅。小高层住宅一般指7层-11层的住宅,生活中人们通常把7—18层的住宅也称为小高层住宅,平面布局类似于多层。

  随着现在人们对居住品质的越来越高的追求,居住环境要求也越来越高,据众多咸阳的购房网友反映,之所以青睐于小高层,不仅是因为它能够显示出自己的品位,更重要的是它改善了上下楼的条件,提高了生活的质量。

  小高层住宅同高层住宅和多层住宅相比,既可以享受高层较多层住宅带有电梯的便利,和高层住宅“登高望远”的开阔视野和最美景致,同时,还可以享受到多层较高层住宅独有的低公摊和高得房率,高绿化率、低容积率,和较低物业管理费的优势;此外,小高层住宅相比高层住宅和多层住宅更具性价比,购买小高层住宅真是花高层的价格享受多层洋房的品质,既能买得起,也可以住得好,何乐而不为呢?

  今天小编费尽心思为各位买房者挖掘到咸阳极具性价比的低密度小高层住宅,据小编了解,咸阳的小高层房子十分畅销,不少楼盘房源已经不多了呢,想买房的亲们可要抓紧时间行动了哦!具体小高层楼栋及梯户比,价格,剩余房源,电话等信息请查看下表。

  俗话说的好,只买对的不买贵的。在购房时,无论是选择多层、高层还是小高层住宅,购房者还是要结合区别于他人的个人情况,选择适合购房者家庭需求的建筑类型,使生活更加美好和舒适。

533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