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咸阳改善族的自白 终于到了能住套好房子的年纪

2016-10-21 11:48: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九银十,咸阳楼市购房热潮余温尚在,除了返乡置业人群推动了此次咸阳楼市购房小高潮外,咸阳改善族的快速入市也是其不可忽视的推动力量。整个市场上目前的改善人群主要集中为卖旧屋买新房的、押旧屋买新房的、转按揭卖旧买新房的、选择周转房的等四类改善性需求人群。根据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方法论,因此选购改善性住房时还需量力而行。

  咸阳的经济水平近两年不断发展,咸阳的改善族们现状究竟如何呢?他们又想选购的是什么样的楼盘呢?

  咸阳改善性需求购房者多以30-40岁人群为主,他们属于一个家庭的中坚力量,上有老下有小,同时他们的工作也趋于稳定。熬过了最辛苦的阶段,终于能在买什么样的房子上争取到了选择的余地,也终于不再因为三室比两室贵十几万而纠结徘徊。从刚需族步入改善族,只有他们自己心里知道自己用了多少时间和劳累,才终于熬到了能住套好房子的年纪。

  因此咸阳的改善族们作为二次购房者,他们格外在乎楼盘的整体品质。他们在选择地段时一般都会兼顾离父母远近、孩子上学的学区、基本的工作地点等因素。除此之外,小区内基础配套、公共服务配套也是要考虑的重要因素。而对于小区外配套,改善族们应尽量选择周边配套较为成熟的小区,或者即使目前配套设施不成熟也已经有配套规划的小区。而这些因素便是十分具有代表性的咸阳改善族们在购房时所关注的问题。

  而据小编所了解情况,咸阳一般的改善性楼盘大多需要集具这些“气质”——地处核心商圈;园林景观规划有序,绿化率超高;金牌物业看管护航;建筑材料使用优质环保品牌等。而咸阳此类楼盘究竟有哪些呢?

  综合上面的分析,以上为小编特为改善族精心整合的咸阳“气质优质”的现房楼盘,项目周边拥有大型社区、学区房等,非常适合咸阳的改善型购房者。

51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