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链家高端客户专属服务上线 首推高端置业季

2016-09-29 10:54:0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6年北京顶豪项目集中入市,市场热度不减,据链家研究院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新建豪宅销售面积显著增加,二手豪宅成交也较去年同期增长65%。在此背景下链家打造排名前列高端经纪人俱乐部并开设高端门店,为客户提供高端专属服务。同时,链家新房还将携手泰禾等品牌房企推出高端置业季活动,为客户提供链家专属购房优惠及品质服务。

  顶豪集中入市 高端置业更需专属服务

  今年北京房地产市场的“金九银十”将成为高级豪宅的竞技场,9月北京住宅市场30个项目集中入市, 其中高量级顶豪项目数量显著增加,泰禾·西府大院等高端项目的开盘时间也临近。

  据链家研究院分析,在换房成本越来越高的形势下,高端客户通常选择直接购买高品质住房,避免换房带来的繁琐手续和税收成本;其次,对于房价上涨的较高预期和避免手中的资金贬值,客户更倾向于投资潜力较高、风险较低的高端住房。

  因此在一线城市土地供应紧张和资产配置荒的背景下,高端客户更看重房产的高溢价空间和未来的市场走势,如何选定一个地段、资源优势明显,强产品力以及优质升值空间的房源,成了高端客户置业的痛点,同时高端客户会更注重房产相应的资产配置等增值服务。

  服务+体验 链家双向升级举措解决高端置业痛点

  针对高端客户在购置房产方面的专属需求,链家成立专为高端客户量身创建的“高端经纪人俱乐部”,并开设提供资产配置增值服务的高端门店,为高端用户提供服务及体验的双重品质升级。

  “高端经纪人俱乐部”以经纪人所维护的潜客构成进行分析,并根据服务品质管理、专业度考核等多维度筛选,从具备1500万量级以上高端项目成交经验的经纪人中,挑选了407名作为俱乐部成员,占到3万北京链家经纪人总数的1%。俱乐部成员每人平均与15个高端客户保持深度沟通,了解高端项目房源销售动态,他们高端项目月带看量占比个人整体带看量的74%。除此之外,链家还将为俱乐部团队提供持续的培训、讲座以及设置相应的激励政策保证为高端客户提供的专属服务质量。

  高端门店则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生活+生意”平台,提供最贴心的私人专属服务和全面的定制化资产配置服务,为客户创造创新式的社交场景,体验无微不至的关怀。

  打造品质新主张 链家高端季启幕在即

  9月24-9月30日,链家新房将联手泰禾等房企旗下8大高端项目,为链家客户提供高端专属优惠。在此基础上,基于对高端市场的深入洞察和对高端客户的需求分析,链家针对高端购房人群打造的 “链家高端季 品质新主张”高端新房置业活动也即将启幕。

  据了解,9月29日该活动启动仪式将落地泰禾西府大院-与泰禾院子系一脉相承的新中式文化豪宅。本次活动,针对高端需求,链家新房提出了“品质新主张”,除调配具备高品质服务能力的经纪人团队,为高端置业人群提供更优的购房体验和更全面的高端置业解决方案外,此次参与活动的项目还将经过权衡筛选,确保在项目在产品力、生态居住体验及配套等层面满足购房人的全方位品质需求。

51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