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金秋桂香溢紫云 南海家缘邀您赏花闻香

2016-09-27 10:31: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十月,是秋的季节,秋季,是桂花的时节。“亭亭岩下桂,岁晚独芬芳,叶密千层绿,花开万点黄”。当下正是桂花飘香的时节,南海家缘小区里的桂花竞相开放,香气四溢,伴着秋风沁人心脾。

  刚踏进小区的大门,一阵阵的花香迎面袭来,沁入心脾,那幽幽的香,带了一点点的清甜,浓浓地、醇醇地,四处都是,弥漫在窗前楼后,香澈整个小区,让人还真有点如痴如醉的感觉。在小区内看到十几株高大的桂花树正在绽放,桂花树长得都很粗壮,也很茂盛,葱茏的树叶中,开满了一朵朵的小花,碎碎的。一朵朵四瓣小花簇拥在各自的枝头,花瓣中还有小得几乎看不见的花蕊在颤动。据说,它是世上最朴实而又最典雅的花,虽然长得非常娇小,但散发出的香气却很独特,能让整个空气荡漾着一阵阵挥之不去的清香。

赏金桂、闻桂香、住贵地、添贵气

  从中国传统的习俗来看, 自古人们就把桂花认为是仙树,并把中榜登科称为“折桂”,所以桂花有助人聪明和取得成就的风水作用。

  在佛教的说法中,常有“五树六花”的说法,其中的“六花”就包含了桂花。据说前些年普陀山种植最多的,金秋季节能给中外香游客送上阵阵浓烈芳香的就是桂花树。中国禅宗初祖菩提达摩,于梁武帝普通八年由天竺来到中国。他面壁坐禅九年之后,传法给慧可,告诉他「内传法印,以契证心;外付袈裟,以定宗旨」,并念了一首偈:华种有生性,因地华生生; 大缘与信合,当生生不生。

  佛家讲究修心,也常以花来比喻本心之清净称为“心华”。 花的清净、柔软、美丽,最能代表清心、无欲的心,这也正切合了南海家缘小区倡导珍惜缘分、健康和谐的邻里的关系。

赏金桂、闻桂香、住贵地、添贵气

  紫云南海家缘Ⅱ期位于世纪大道中段,是陕西紫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西咸核心地段倾力打造的西咸健康生活新范本。项目致力于为业主提供“9+1”式健康保障体系,为每位业主打造健康、和谐的人居生活环境。

  小区整体采用法式建筑和中式庭院相结合的设计,将中西方元素很好融合,既展现东方禅意境界又展现了西方高贵典雅。逢金秋桂花满园,南海家缘邀您赏金桂、闻桂香、住贵地,为您和家人添贵气。

  南海家缘二期,大众健康住宅。

咨询电话:029-38991111/0000


51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