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9.24看房团圆满收官 上客28组 意向成交7组

2016-09-24 14:59: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姚欢

  9月24日,细雨润物,秋高气爽,搜狐焦点9.24看房团今日落幕!搜狐焦点看房团今日上客28组!意向成交7组!

9.24看房团合影

  本次搜狐焦点咸阳站看房团线路为:鑫苑又一程——双峰锦湖——联诚凤凰世家——金域咸阳——成国右岸,咸阳5盘联动,让搜狐网友们看得过瘾、实惠选房、放心买房。

  今晨,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看房团在上午10:00准时出发前往咸阳5大楼盘!

  上一期8月13日看房团的时候,网友们顶着近40度的高温看房,已经是对搜狐焦点极大地鼓舞了!这次网友们真情依旧,冒雨前行看房!真的是十分给力!

  搜狐网友们热情高涨,一路上,网友们与工作人员互动问答,笑声不断。

  为感谢大家参加此次看房团活动的支持,搜狐焦点为搜狐网友们准备了很多奖品,回答正确的网友们均获得了小狐狸、实用工具箱、晴雨伞等礼品。

参观鑫苑又一程样板间

参观鑫苑又一程社区实景

  鑫苑又一程,是我们本次大型看房团的排名前列站,看房网友王先生夫妇说,这个楼盘社区环境非常好,无论是物业资质,还是安保服务,都非常令人满意。不少看房网友均对鑫苑又一程的房子表示十分认可。

  项目电话:400-869-1111 转 96439

  搜狐焦点看房直通车电话:029-33678888

双峰锦湖看房团现场

  看房团第二站是双峰锦湖,项目紧靠锦湖小学,毗邻启迪、实验等名校,地处新区——西咸新区,发展和升值保值潜力巨大,而且价格优惠,无论是作为自用还是学区房投资都不错。

  项目电话:400-869-1111 转 96411

  搜狐焦点看房直通车电话:029-33678888

联诚凤凰世家沙盘讲解中

  看房团第三站——联诚凤凰世家,位于北门口繁华商业街区,作为市中心其他楼盘相比其价格亲民,配套齐全,品质有保障,户型种类多样,是时尚年轻一族的购房热盘。

  项目电话:400-869-1111 转 96405

  搜狐焦点看房直通车电话:029-33678888

网友咨询金域咸阳房价

网友咨询金域咸阳房价

  第四站,看房团来到了金域咸阳项目,巧遇今日项目3#、5#楼封顶,除了今日看房团额外优惠5000元外,项目为庆贺封顶喜迎国庆,目前还特别推出20套惊喜特价房源,献礼咸阳购房网友们。

  项目电话:400-869-1111 转 86186

  搜狐焦点看房直通车电话:029-33678888

成国右岸售楼部看房团盛况

  看房团最后一站——成国右岸,售楼部内人声鼎沸,因为到了最后一站,网友们也都有了经验,开始有针对性的询问置业顾问了。成国右岸向南500米就到渭城区政府,距离西咸国际机场仅仅10分钟的车程,而且学区内的公办学校——文林学校也就今年9月分正式开学,小区还自带双语幼儿园, 8路、10路、15路等公交途经小区门口,地铁12号线未来将在小区东侧设站,交通便利,成熟现房,均价3500元/㎡,搜狐看房团额外优惠15000元,是广大刚需的购房热盘。

  项目电话:400-869-1111 转 96496

  搜狐焦点看房直通车电话:029-33678888

  经过长达5小时的看房之旅,本次看房团也在网友们的认可声中宣告结束。虽然,看房团结束了,但是我们搜狐焦点的服务永远都不会结束!搜狐焦点致力于为咸阳广大购房者提供专车看房,专业讲解,专一服务!搜狐焦点看房直通车全年365天,全天24小时,全年全天无休!要买房,找搜狐!一个电话(029-33678888),车接车送!下期看房团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