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森林城市咸阳办事处盛大起航

2016-09-23 17:17: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经过一个月的磋商、洽谈,咸阳本土房地产营销策划公司——新义策与中国十大房地产企业之一——碧桂园集团签署合作合同。由新义策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组建团队并负责森林城市客户的接待、项目宣讲、考察行程安排、客户推荐、商务洽谈及销售等事宜。

  碧桂园·森林城市是投资超1000亿,规模近14平方公里的海外战略代表作,坐落于马来西亚的伊斯干达经济特区,距离新加坡直线距离2公里。

  碧桂园·森林城市咸阳办事处位于咸阳市人民中路新华大厦14-6室。现已全面对外开放,热忱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指导。咨询电话:029-38005819欢迎垂询!

  森林城市是由碧桂园和 Esplanade Danga 88(EDSB)合作开发的,投资超1000亿美元。碧桂园,中国房地产十强企业,2007 年香港上市,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 500 强。自1992 年成立以来,一直凭借“创造市场”的信念,在中国开创了不少房地产的先河和奇迹。项目横跨中国、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在全球拥有逾 500 个高品质地产项目,服务超300 万业主,“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享誉国内。2013 年,碧桂园跃入千亿房产企业行列,2014 年销售额突破 1280 亿元,2015 年销售额再创新高达到 1402 亿元,2016上半年销售额就已达到 1251 亿人民币!作为著名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企业,碧桂园下辖国家一级资质建筑公司、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公司、甲级资质设计院等专业公司,涉及酒店、教育、休闲娱乐等多个行业。集团以“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为使命,以“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为企业价值观。碧桂园及创始人杨国强先生热心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历年捐款超 21 亿元,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马来西亚柔佛人民集团 EDSB,由柔佛州政府公司 KPRJ 控股。KPRJ 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新山地区的规划建设,打造依斯干达特区多项重点项目,拥有深厚的开发经验及实力。

  项目投资超1000亿美元,半个澳门大小,打造可容纳几十万人口的智慧生态之城,是休闲宜居的胜地。位处新马少有经济特区,项目额外享有部分企业所得税减免、外国买家购房门槛降低等专属优惠政策,并正在争取免税岛资格,申请设立两个专属新海关、免除产业盈利税、印花税及其他优惠政策,是特区中的特区,就像十年前的深圳,遍地都是投资机会。

  项目踞守马六甲海峡,距新加坡直线距离约2公里,距新加坡CBD约35公里,距新加坡樟宜机场约55公里,项目现正申请独立海关,规划24小时穿梭巴士往返新加坡。仅需1/4新加坡房价,同时享受新加坡的现代繁华和马来西亚的经济实惠,4-6小时航程覆盖中国大部分省市,没有时差;邻近隆新高铁,届时吉隆坡到新加坡约90分钟;连通泛亚铁路,未来可从中国坐高铁到新马。

  买房送移居“绿卡”:森林城市购房成交客户将获赠移居“绿卡”并由专业团队服务办理,较快九十天可获批,业主只需存款25万人民币起,第二年可取出部分用于在马来西亚的房产投资、子女教育、医疗服务等项目。全家有十年马来西亚居住权,中国国籍不变,快速签证一百五十多个国家。

  碧桂园·森林城市已签约美国名校,享幼儿园到高中国际名校教育,与美国历史最悠久、最负盛名的大学预科学校之一——Shattuck-St. Mary's School签署MOU战略合作协议,还将引入英国等国家的国际学校,未来森林城市将规划幼儿园到高中的国际名校教育。新马沿袭英联邦教育体系,环境优质安全,留学成本低。项目所处的新马特区,已建成学府包括英国纽卡斯尔大学、英国雷丁大学、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莱佛士大学等,多在项目直线距离约15-30公里内。更近邻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等世界名校。森林城市业主子女留学,可享受教育考察路线设计、行程安排、酒店预定等一站式服务,实现入学前实地考察体验,加入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孩子在马来西亚就读两年,即可以“华侨生”身份参加联招高考,升读中国名校的较佳途径之一 。

  与美国第四大医疗集团UIW/Christus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同时与国际高级医院、医疗服务和研发机构积极接洽,未来森林城市的市民将享高级的医疗服务。马来西亚是全球少数由政府大力推广医疗旅游的国家之一,拥有严格的相关法律、管制和安全标准,医疗质量有保证。广泛使用英语、国语、粤语,医患沟通无障碍,较高比欧美节省75%。周边鹰阁医院、KPJ柔佛专科医院、立康专科医科三大知名医疗机构,为健康护航!

  采用先进的分层立体城市规划理念,地面都是公园和活动场地,没有车辆穿行。地上架空有轨交通,地下两层为畅行的交通路网和充足的停车空间,真正做到人车分流。

  总结世界先进城市规划经验,由世界著名建筑事务所 SASAKI 等团队亲自操刀规划建设。垂直绿化:全城搭建垂直绿墙、空中花园和屋顶花园系统,形成多维度立体绿化系统,具有降低耗能、净化空气、涵养雨水、减弱噪音等功能

  马来西亚是全球公认的宜居地带,风光秀美,常年介于21℃-32℃之间,蓝天白云,纯净海风,常年无雾霾。森林城市拥有数十公里海岸线,近800亩天然海草保护区,周边更有红树林海岸、生态湿地等天然资源。

  与华为、CELCOM等巨擘联合,利用互联网科技,打造平安、迅捷、宜居、精尖、可持续发展的智慧城市生活。“产城一体”理念规划,主打包括旅游会展、医疗保健、教育培训、外企驻地、近岸金融、电商基地、新兴科技、绿色与智慧产业的八大产业。

  依斯干达特区投资股东——柔佛人民集团EDSB,受中马政府支持,由柔佛州政府公司控股,打造特区多项重点项目,拥有深厚开发经验及实力。全球高级建筑与环境规划设计事务所——SASAKI,为森林城市制定整体规划方案;

  世界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德勤,强势整合资源与策略,为森林城市制定基于特区优惠政策之上的专属优惠政策。全球最著名的战略管理咨询公司,为森林城市研究产业定位,制定宏观商业战略

  全球先进中学之一——Shattuck-St. Mary's School,与森林城市共同打造高端国际教育。

  海景高层洋房,三面采光,公摊面积不计入房价,买多少得多少,送全屋精美装修,部分还送车位。 套内面积约 70-173 ㎡的房子,换算成国内建筑面积,加上免费赠送的车位面积,相当于国内约 115-262 ㎡的房子。按建筑面积计算,折合单价约 1.18-1.28 万元/㎡,相当于国内二三线城市房价。 套内面积约 49 ㎡的洋房,相当于国内建筑面积约 65 ㎡,不用 100 万即可享受海外资产配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