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宣传好不如口碑好 咸阳楼盘提前交房最珍贵

2016-09-20 09:03: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姚欢

  对于咸阳的买房的人来说,房子能够按合同约定的日期竣工,并高高兴兴验房收房,入住新家自然是较好的。但不少开发商由于资金断裂楼盘停工等原因,不惜用自己的企业品牌作为代价,逾期交房、甚至烂尾现象也已司空见惯,比如咸阳人民西路的排名前列大道项目就烂尾已久。逾期交房真是让买房人有苦难言,操碎了心,有的业主甚至借钱付首付,还贷数年却仍有家难回。

  因此,买房一定要瞅准大企业的品牌实力,比如央企,上市房企,看好开发商企业资质和曾开发产品的口碑。相对来说,实力强的开发商,无论是建筑产品的质量还是它的一生伴侣—物业管理,都更能让人放心,更不用说做好分内之事,保质保量地如期交房了。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宣传再好不如信誉好。楼盘一砖一石的精挑细选都是对业主较大的回报,如期交房更是对买房人的尊重。例如,成国右岸在7月31日如期交房,双峰锦湖二期在2015年5月按时交房等。

  咸阳这些品牌房企能够以严谨的验收体系及严格的验收标准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还能保证按时竣工交房,以行动向业界和客户呈现建筑者的责任心。最终,这些项目均以高建筑标准和工程进度,获得了业主的一致认可和肯定。

  如期交房实属不易,提前交房更是难能可贵。咸阳城西的鑫苑又一程城项目7号楼就提前半年交房,现已入住500多户,4号楼也在9月15日优质封顶。力高御景湾5、6、7、10号楼也在2015年7月提前交房,2016年3月,项目排名前列批房产证办理发放,2016年7月项目第二批房产证办理发放,是区域内实现提前交房且排名前列个办理房产证的大盘。

  咸阳这类楼盘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能够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不但回报了业主对楼盘的信任,也让更多的买房人树立了对咸阳房地产的信心,更展现了企业的雄厚实力,坚定了楼盘在同行业的声誉和地位,成为咸阳地产圈的标杆。

搜狐焦点免费看房团9月24日盛大起航,咸阳看房就打:029-33678888

48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