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广场落户玉泉路 咸阳新的商业中心迅速形成

2016-09-18 09:12: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丽彩集团与万达正式签约,万达广场正式落户咸阳玉泉路。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丽彩万达广场就是咸阳的城市中心。咸阳新的商业中心迅速形成,较大商圈--玉珠商圈快速崛起,这一片区域成为名符其实的“丽彩路”,集中了丽彩集团集中开发的众多项目,住宅项目有丽彩·怡和人家,丽彩·怡和润源,丽彩广场·逸景阁,丽彩·珠泉新城等。

  商业项目有丽彩万达广场,丽彩·天祺酒店,丽彩怡和健身俱乐部,咸阳义鸟商贸城,咸阳古渡驿,丽彩·潮流港,丽彩·珠泉金街,珠泉美食广场等,这里即将成为咸阳新的城市商业中心,将代替人民路主商圈,成为咸阳人购物、美食,休闲、娱乐最热闹的地方!咸阳人购物不但不用去西安,连人民路也不用去了!在这里就可以一站式解决,品牌不比西安少,品质也和西安不差上下,而且性价比很高。这种新的商业业态和购物理念和传统商业有着明显区别,很快会代替人民路商业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