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周四迎9月排名前列拥堵日 出行避开高峰

2016-08-29 09:00:23 来源: 新京报

  本周将迎来中小学开学,从周一开始,部分学校开始陆续返校,预计早高峰在7时至8时前后,路面交通流量将上升明显。最堵9月排名前列个重点拥堵日是周四,由于开学和4、9限行两个因素叠加,早高峰会非常拥堵,车辆出行高峰也将提前到6时30分左右。

  交通场站、医院周边易拥堵

  近期由于交通场站返京客流增多,场站周边路段的通行压力大,北京南站周边的开阳路、马家堡东路以及南二环菜户营至开阳桥,近期白天经常出现拥堵情况。其中,开阳路南向北方向拥堵较为突出,特别是早高峰期间接送站车辆与南部进城车辆交会造成道路拥堵,南部进出城车辆可以绕行右安门外大街通行。受去往西站车多影响,早间莲花池西路以及莲石东路进城方向,车辆排队通常在莲玉桥附近,建议西南部地区进城车辆提前绕行园博大道、梅市口路、张仪村路等道路通行。

  今天上午医院周边路段容易出现拥堵,如同仁医院相邻的崇文门内、外大街,近期经常出现因就诊车多、停车位饱和影响道路通行的情况,儿童医院门前的西二环月坛南桥北向南方向辅路、南礼士路,以及积水潭医院、天坛医院门前路段容易出现拥堵,一般9时至11时是医院门前道路的易拥堵时段。请及时根据路况,选择合适的出行方式和出行路线。

  周四预计为9月排名前列拥堵重点日

  每年9月份都是北京最堵车的月份,在这之前,交通部门会预测出来重点拥堵日。市交通委根据以往数据分析预判,9月1日、8日、9日、13日、14日、18日、29日、30日等8个重点日需密切关注,高峰交通指数将达到8严重拥堵以上。

  本周四是预报的排名前列个拥堵重点日,由于开学和4、9限行两个因素叠加,早高峰会非常拥堵。预计9月1日早间从6时30分开始,东、西环路的南向北方向,西直门北大街、建外大街、菜户营南路等主要联络线的进城方向,车流量会出现明显增长。西四环正阳桥区、北四环中关村桥区、西三环航天桥区,以及永定路、万泉河路、圆明园西路天秀路口、平安大街厂桥等中小学周边道路,容易出现车行缓慢情况。

  ■ 建议

  阜成路拥堵可绕行蓝靛厂南路

  交管部门建议,当北四环西段西向东方向车行缓慢时,过境车辆可根据实际情况,从万泉河桥西侧出口驶出,经四环辅路、苏州街、海淀南路绕行知春路;当西三环航天桥下环岛车流集中,影响阜成路车辆通行时,西向东方向车辆可经八里庄桥盘桥绕行蓝靛厂南路、玲珑路、车公庄西路;圆明园西路和肖家河桥区早晚车流量较大,开学后早晚高峰区域拥堵情况可能加剧,建议过境车辆尽量选择黑山扈路、颐和园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