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咸阳湖二期旁湖景大盘 丽彩·溪岸庄园奏响最强音

2016-08-19 09:12:59 来源: 华商报

  近期,备受咸阳地产界关注的“咸阳湖二期工程展望暨楼市去库存论坛”于上个月在咸阳时代王朝大酒店盛大举行。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原副厅长、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陕西省房地产研究会会长、长安大学城市研究所所长、教授王圣学,陕西省城市经济研究会会长、西咸一体化和丝绸之路研究专家张宝通,以及咸阳10余家房企代表和有关部门领导、媒体与市民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论坛。

  “咸阳湖”生态景观建设通过渭河水系与南北两岸现代景观相交融,各个景观相互渗透,极力营造人力与自然和谐统一的现代生态景观。咸阳湖二期工程是咸阳市2016年十大重点工程之一,也是陕西省渭河综合整治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沿河滨路,依渭河水系而建,建成后将与两寺渡公园、郊野森林公园融为一体,成为关中最美的景观长廊。

  丽彩·溪岸庄园,自入市以来,一直受到广大高品质住宅爱好者的狂热拥蹙。自年初以来,便以热销的傲人成绩耀领咸阳,这与其过硬的产品品质是分不开的。

  5000亩湿地群落,2000亩咸阳湖依偎百米开外、千亩两寺渡公园怀抱在侧、2000亩郊野公园临窗而望,16.82公里咸阳湖二2期,12000平米中央公园,亿万负氧离子养生浴。瞰景纯板小高层、美式洋房、别墅,丽彩集团倾力巨献。三湖三公园的自然配比,116/135㎡纯板小高层、128-194㎡别致华庭洋房,联排、独栋别墅,赠送率高达100%以上,让人无论是忙碌还是休憩,都能随时体味到深深的幸福感。

  项目自建溪岸金街——10万㎡Livingmall高品质生活广场,引入现代商业理想境界,满足心灵和生活上的共同需求。人人乐高品质大型超市就在小区内,必胜客等知名品牌商家达成合作意向,出门即繁华中心,何需等待。

  住在这里,就是不堵车的城区。咸阳西门户,“六横七纵”100余公里骨干城市路网,30分钟到达西安,25分钟到达国际机场,创业路与滨河路贯通,家门口就有16路、36路公交车往返市区,便捷的交通连起城市繁华与溪岸慢生活。

  私属花园庭院,惬意静享浪漫雅致生活。纷繁忙碌的尘嚣里,让你拥有属于自己的一亩私密的花园庭院,平添了私密与幽静之感,静谧中尽享生活,房子里的露台是伸向自然的触角,更是人与自然对话的神秘所在,再来一杯茗茶、一本书、一张椅子,便可静静享受阅读之美,生活情趣顿时跃然而出。

  贴心服务,生活细节处见真章,丽苑物业拥有国家二级资质,将企业理念优质地运用在日常的用心服务里,将无微不至的关怀带给每一位业主,看似微不足道的细节,都成就少有的物业服务口碑。

  2016,湖景大盘丽彩·溪岸庄园奏响最强音,将一如既往地为千万丽彩家庭竭诚服务,秉持“品质生活丽彩筑造”的企业理念,为业主带来舒适尊崇的居住体验。

48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