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咸阳买房什么时候最划算

2016-08-18 10:59: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黄婷

  买房似乎已经成了大家人生道路上必做的一件事,不管对于大家来说是“小事一桩”,或者,半辈子努力的结果,但是无一例外的是,大家都想花最少的钱,买到性价比较高的房,下面小编向大家“透漏”下,什么时候买房最划算!

  1.年中或者年末去,即6-7月,或者12月去,因为各大楼盘的销售代理商每年都会有一个销售目标,而他们会把这个销售目标会分成好几个阶段,最有可能是半年分一次,到了年中或者年末为了完成销售目标,他们会减低自己的代理利润,而寻求业绩较大化,还有就是年末牵扯到资金回笼问题,所以,这两个时间段为买房较佳时间段!

  2.一般有的项目比较大,会分好几期开发,而项目前期为了打出名声,给出的价格和优惠力度一般会是较大的,往后除非出现什么重大事件,例如资金问题,或者政策问题,否则一定一期比一期贵。

  3.有山水的楼盘想买要趁早,因为有山水的地方附近的地方有限,不能一直开发一直卖,地只会越来越少,房子也只会越来越少,投资客选有山水的地方投资特别没问题。

  4. “地王”附近的楼盘,地王出现,地王建造出来的楼盘也特别会贵,周边的楼盘代理商会认为,地王的房子这么贵,我在地王的附近,顾客认为地王的房子贵,或许会退而求其次来我这里买房,那我为什么不能涨价呢?能多赚就多赚!所以,趁着地王附近的楼盘为涨价之前,买地王附近的楼盘对投资客来说也很不错。

  5.买尾盘不错,根据小编踩盘经验来看,有些代理商怕最后清盘的时候比较难,所以会把一些好户型或者好位置留在最后,而且,尾盘价格较之前也会降很多,所以,买尾盘用来自住也很棒!

  当然,小编说的只是些建议,具体看每个地方的不同情况,或者视购房者自身的情况而定。

48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