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咸阳2680元/㎡ 把家种在城市公园里

2016-08-18 09:00: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姚欢

  绿色、生态、健康等要素越来越受到更多人的关注,只有在优越环境下的高品质房子,才能保证人们能享受到足够的舒适性,才能吸引更多人的青睐,而一个颜值和品质兼具的楼盘才能满足购房者的期待。

  在咸阳,没有海,所以没有一所房子是面朝大海的。但是,却有一所房子种在公园里,每天醒来都可以看到春暖花开。

  这是一个雄踞咸阳城西的千亩生态大盘,在这里既可以欣赏楼盘界的颜值担当,也可以享受公园环绕的健康生活。

  小区内嵌7大主题景观园林,有阿波罗广场、格拉斯风情花园、达佛涅花园、克洛塞韵动天地、杜勒里花园、阿尔勒艺术花园、阿普勒蒙花园,带你体验原始风情的欧洲园林,大树森林、植物花卉,流水、小径,喷泉、草坪,任你自拍装逼任你飞。这些景别名称虽然念起来比较费劲,但听起来都比较高端大气上档次,要是住在这样的房子里,瞬间觉得逼格提升了百倍呢有木有!

  享受绿树碧水环绕的宜人环境,是每个购房者的梦想,如果说小区绿化是小范围的“生态环境”的话,那么公园便是一个城市的“绿肺”,若是自家房子既能种在公园里,又能被公园环绕,想必蝴蝶、蜻蜓、小鸟都会沉迷在窗外美景中,而你在房子里将这一切尽收眼底,正所谓美景装饰了你的窗子,也装饰了你的梦,因此,在这里就能触摸到内心的追求,满足居住情怀。

  这里南靠咸阳湖三期,这将成为咸阳湖二期以后关中较大的生态园,最美的景观长廊,成为城市中央水生态公园和休闲健身区域。

  这里紧邻两寺渡公园、滨河生态公园、西渭苑绿公园,是这座城市典型的生态居住区,在聒噪的闹市中还您一个健康的身心。

  住在这里户户通风、采光良好。内有人车分流,外有数千个泊车位。百米超阔楼间距,真正做到户户好景观,栋栋似楼王!同时,前后视野开阔无遮挡,享受自然景观围绕其中的惬意生活,在每天忙碌的工作之后,这里便是解除疲劳,令你心旷神怡的归宿。

  除此之外,这里是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倾力打造的城市综合体,住在这里永远与开发商跑路等新闻无缘。小区纯板式小高层户户纯南,南北通透,一梯两户,18路公交直达,方便业主出行。

  说了这么多,估计大多数人心里是崩溃的,这么好的品质楼盘到底是谁家的呢?

  没错,这里就是咸阳力高御景湾项目。

  力高御景湾为回馈广大客户,现将一套91.48㎡热销精工现房,以2680元/㎡的底价闪拍,总价仅24万左右,以超低亲民房价邀您感受豪宅居住体验,共同助力咸阳市民安家在城市公园里。

力高御景湾91.48㎡户型图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6480

  售楼地址:中华西路与咸平路十字东南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