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淡季不淡楼市回暖 焦点7月购房节火热助力看房团

2016-07-22 10:07: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楼市全面回暖再次得到确认,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半年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了3 .9%,为今年来首次转正。而上半年商品房销售额同比增长更达到了10%。“量价齐升、城市分化 ” 是今年上半年商品房成交的主要特征,核心一、二线及周边城市轮番领涨。

  业内分析,政策宽松是上半年楼市升温的主要原因。对于未来走势,目前有两种观点,多位开发商表示看好今年下半年楼市,金九银十后市场可能有上升的节奏;房地产业内人士则分析,上半年有效需求的提前释放会加快热点城市调控收紧,预计下半年各地楼市将继续分化,整体成交量、房价涨势将趋缓。

  

  搜狐焦点看房团现场网友合影

  

  搜狐焦点购房大学现场互动

  在政策暖风频吹的利好环境下,7月焦点全国看房团众城齐发,上千名网友踊跃报名,看房团活动当天,全国平均到场率超过7成,现场成交40套,更有上百组客户达成强烈的购买意向,初步统计,意向成交金额过亿元!

  

  网友认真听取置业顾问讲解沙盘

  搜狐焦点看房团至今已成功举办9年,期间近百万网友参与,搜狐焦点看房团服务也在不断优化升级中,“帮买房人找好房”成为搜狐焦点工作人员的服务宗旨。焦点看房团每条线路的工作人员都必须经过严格岗前培训和考试;每辆看房车都会配有资深楼盘编辑或购房专家,在轻松舒适的氛围中,为买房人提供全程讲解及“一对一”咨询服务。

  7月购房节奖品多多 翻倍红包雨优惠升级

  7月6日起全国范围迎来大面积红包雨,本次红包雨活动具备以下几个特点:

  1、奖品更加丰富,此次活动我们还增加了超清电视、空气净化器、洗衣机、榨汁机、搜狐视频会员卡、手机话费充值等多种类型的奖品;

  2、奖品数量更多,购房红包全盘可用,视频卡、手机充值卡数千张,大型家电上百个,总计价值上千万的奖品等着你来抢;

  3、活动形式更新颖,此次活动我们将红包以红包雨的形式展现在大家面前,画面更加炫酷。并且抢完红包后,还可以对楼盘进行点评抽取更多奖品哦;

  小伙伴们只需要安静地呆在室内即可被红包雨砸中!具体活动细节查看:

  PC端链接:http://huodongye.focus.cn/qiyuegoufangjie/index.php

  Wap端链接:http://activity.focus.cn/qiyuegoufangjie/hongbao

  或者直接扫码感受红包雨:

  


455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