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陕西西安市将建电子商务产业聚集区

2016-07-22 09:14:3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西安将建电子商务产业聚集区

  本报讯 记者雷婷报道:陕西西安市日前出台《关于推进“互联网+内贸流通”行动计划的实施意见》,将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作用,促进内贸流通健康发展,将建设电子商务产业聚集区,鼓励中小企业在第三方平台开展电商应用,并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发展。

  西安市将支持电商聚集区建设,制定出台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加快培育经济新动力的实施意见,以建设电子商务产业聚集区为重点,推进众创、创客空间等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建设。为中小企业应用互联网创业创新提供集群注册、办公场地、基础通信、运营指导、人才培训、渠道推广、信贷融资等软硬件一体化支撑服务。

455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