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咸阳湖二期工程展望暨楼市去库存论坛7月30日开幕

2016-07-22 09:02:15 来源: 华商报

  由华商报咸阳记者站联合华商网咸阳特快主办,邀请咸阳市有关部门的领导和省市相关专家助阵的“咸阳湖二期工程展望暨楼市去库存论坛”,将于7月30日在咸阳时代王朝大酒店盛大开幕。目前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欢迎咸阳广大开发商报名参与,共商宜居咸阳楼市发展大计。

  专家学者把脉问诊

  拨云去雾指点迷津

  今年6月26日,咸阳湖二期工程立坝蓄水后,咸阳湖二期湖面美景优质呈现,新增水面6200亩,滩区绿地5530亩的大好消息备受咸阳各方关注。进入下半年后,咸阳楼市将会呈现怎样的特点?开发商如何逆势突围,在调结构去库存的道路上少走一些弯路?

  放眼望去,目前的咸阳房地产市场确实是“乱花渐欲迷人眼”,呈现出的特点也相当复杂,让很多开发商也看不清“诗和远方”,陷入到了“客户到底在哪儿”的慌乱和焦躁之中不能自拔。

  鉴于此,主办方特邀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原副厅长、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西咸一体化和丝绸之路研究专家张宝通,陕西省房地产研究会会长、长安大学城市研究所所长、教授王圣学等专家学者,把脉咸阳楼市发展动向,拨云去雾指点迷津,分析咸阳湖沿线及咸阳全市其他区域楼盘特点和去库存的策略,并结合当前经济形势,给广大开发商出谋划策,支招指路。

  权威媒体全城招募

  责任房企舍你其谁

  作为咸阳主流媒体,华商报咸阳记者站立足咸阳本土,紧抓热点话题,服务广大民众。而咸阳湖二期工程立坝蓄水,无疑是今年咸阳楼市发展中的重大事件,给平淡之中的咸阳楼市带来了一丝活力,也让观望的购房者看到了些许希望,更对开发商也有很大的提振作用。

  报社上下全力以赴,邀请资深的专家和学者一道,畅谈咸阳湖二期工程和今年楼市去库存的热点话题,面对当下,展望未来,集合多方力量,重新指引咸阳湖二期工程和楼市去库存“下半场”道路。

  随着论坛日期的临近,主办方开门纳谏,畅开言路,广泛征集各方意见和建议,并在全咸阳市招募责任房企,诚挚欢迎有责任、有担当的责任房企报名参与。

  随后我们将出版论坛特刊,在《华商报·今日咸阳》、华商网咸阳特快、华商头条、今日咸阳官微等平台上展示各方精彩观点,重点包装参与项目和企业个人,以扩大其影响力和美誉度。咸阳各大主流房地产网站也将鼎力支持,全程跟踪报道此次活动,敬请期待。 华商报记者 张晓哲

  参与通道:

  1.热线:18209105177(接听时间8:30-18:00)

  2.微信:关注华商报咸阳记者站房产事业部微信公众号“jrxyfcsyb”留言

  3.现场:咸阳市秦都区宝泉路3号丽彩天禧大厦A座24层《华商报·今日咸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