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暑“7”放“价” 8.13咸阳搜狐焦点看房团报名啦!

2016-07-21 11:05: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姚欢

  或许你还在持币观望,或许你还在等待房价下跌,但是在看到咸阳一个又一个楼盘房价坚挺不降后,心急如焚的你或许会发现,原来所谓的房价下跌都只是假象,与其相信某些专家所谓暴涨暴跌的不实言论,不如现实的面对自己的需求,跟随咸阳搜狐焦点看房团,该看房时就看房,该出手时就出手!

搜狐焦点往期看房团

  搜狐焦点免费看房团在咸阳举办以来,越来越多的看房者参与其中,目前已成为咸阳市最为权威最为火爆的团购置业活动。

  秉承着“为大家找好房,为看房者谋福利”的少有准则,搜狐焦点咸阳站为满足广大购房者的需求,搜狐焦点看房团暑“7”大放“价”,为购房者争取到较高交3000抵30000的优惠,8月13日免费看房团再次整装待发,诚邀您的参与!

  此次看房团活动,为了满足更多购房者的需求,搜狐焦点网咸阳站8月13日暂定看房楼盘为以下7个项目,分别为成国右岸双峰锦湖金域咸阳天悦中心颐和名居联诚凤凰世家华城国际广场; 8月13日看房团鉴赏这7个楼盘,将享有搜狐焦点特别优惠,此外,看房团活动当日还会有额外优惠,具体折扣信息如下图所示:

  凡参加搜狐焦点看房团、参与现场互动,就送以下超值好礼:


  1. 100元依凡洗衣卡

  2. 可爱狐狸公仔

  3. 创意小台灯

  4. 1.8L食用油

  5. 精美高级雨伞

  更多优惠看房独享,敬请参与!搜狐焦点8月13日看房团报名电话:029-33678888。

  您可通过以下报名方式参与8月13日免费看房团:

  1. 拨打029-33678888 或 18966572564 报名看房

  2. 点击http://xianyang.focus.cn/zhuanti16/kanfangtuanbaoming/8月13日看房团专题链接报名

  3. 在本页面最底部报名通道,输入个人信息报名

  4. 搜索并关注“搜狐焦点咸阳站”微信公众号,并输入“姓名+电话报名”

  时不待我,房不等人~~快来加入8月13日搜狐焦点免费看房团,跟着搜狐焦点的看房大军一起去淘自己心仪的房子,不仅有超额优惠,还能结交新朋友,最重要的是,参加看房团不仅有专人讲解购房知识,还能一次看好几个楼盘进行对比参照,省去你一个人去看房带来的盲目性,还全程免费看房,特别让你不虚此行!

  发团时间:8月13日12:30

  报名电话:029-33678888

  集合地点:人民西路烟草公司旁

  乘车方式:乘坐1路、13路、31路、37路公交在烟草公司下车即到

455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