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自古以来“一房一妻” 在咸阳没房没媳妇

2016-07-21 08:18: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姚欢

  以前一直不明白,为啥老婆叫大房、二房、三房……现在真的是秒懂了! 原来我们国家不是一夫一妻制,而是“一房一妻”制,自古以来没房就没媳妇!

  这年头,无论是谁愁的都是房事!住院的愁病房,制片人愁票房,富人愁二房,坏人愁班房,和尚都在愁香房,打工的愁租房,小市民愁分房,老百姓愁住房,男人愁买房,老人愁心房,结婚的愁新房!

  说到结婚,以前的人把生米煮成熟饭,女的就是你的人了,现在你就算把生米煮成爆米花都不管用了!婚房才是准婚族结婚的前提,都说丈母娘拉动了房地产市场内需,其实不假,不过丈母娘也是为了女儿的安稳生活着想,并无坏意,而且婚房是夫妻甜蜜爱情的坚固堡垒,也是刚需购房群体的心灵归属,总不能因为爱巢而错过心爱的人啊!

  在风云变幻的楼市中,有着这样一群人,他们有着最基本的住房需求,但他们对楼市和时下的楼价有着固执而坚定的看法,不会接受过高的楼价,但当楼价调整到可承受的范围内,他们就会入手。这样的人被称为“刚需族”。简单来说,刚需就是无论房价高低,价格涨跌几乎都对人们购买房子毫无影响。首次置业人群、青年置业人群、婚房主力人群都属于刚需购房群体主力。

  其中,婚房刚需族以结婚成家为排名前列购房目的,其次还要长远考虑家庭结构和经济能力,一般而言,紧凑舒适、经济实用的两室户型颇受婚房置业者青睐。

  根据某调查结果显示,在婚房面积的选择上,有超过8成的新人表示,自己婚房时的理性配置是“百平米以下的两室”,而且,这其中有很多人还选择了将标准降低至80平米以下。

  那么,咸阳哪些楼盘可以满足刚需婚房族购买两室的需求呢,小编为你推荐颐和名居8号楼G户型的房子,房源面积是88.55平米两室两厅一卫,均价为3500元/平米,参考总价为30.99万元/套,按等额本息,首付3成计算,月均还款仅1151元,是婚房优选。

  客厅:客厅宽阔,超大落地阳台设计,视野开阔,采光和通风条件佳。

  卧室:两卧均带有落地飘窗,室内光线柔和充足,南北通透,布局合理,居住舒适。

  卫生间:卫生间方正实用,带有东向窗户,采光通风条件尚佳。

  置业优惠:搜狐焦点电商团购交5000抵20000

                   参加8.13看房团总价再减10000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38293

  楼盘地址:秦都区 世纪大道西段段家村十字南500米

455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