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在咸阳好地段对于投资者的重要性

2016-07-18 17:45: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黄婷

  何为好地段?即有商业、有学校、有医院、最主要交通还方便,好地段与周围的配套是相辅相成的,越是地方好,周围的配套与设施也就越完善,同样,也只有配套与设施完善的地方才能叫做好地段!那么,咸阳有哪些地段可以称为好地段呢?投资了又有什么好处呢?下面,看小编一一为你解答。

  首先,在咸阳人心中好地段就是人民路、玉泉路和世纪大道,下面小编就对这三条好地段进行详细分析:

人民路

  人民路应该是咸阳市最古老的街道,发展至今,成为咸阳市最繁华的地段,也吸引越来越多的商户驻于此,吃喝有嘉惠、兴茂广场、财富中心等美食城,玩乐有奥斯卡和文投影城、衣食住行一体化就是用来形容这里,工行、建行的金融机构也满足大家日常理财需求,而且这里从小学到高中的学校也是一站式备齐,要是在这里买一套房子,特别是稳赚不赔!下面小编就人民路推荐几个值得投资的楼盘:

  1. 华城国际广场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真正的市中心好房,价格也在大众可接受的范围内,而且全部是现房,“出则宁静,入则繁华”将华城国际广场的生活描述的形象、贴切,这里距离统一广场和咸阳湖不到5分钟路程,可以看到咸阳湖全景又不会在晚上被吵闹声干扰,而且这附近单位与学校也比较多,以后如果自己不住,也可以租出去。

    (点击图片了解楼盘详情)

  2. 联诚凤凰世家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距火车站一站路,门口就是凤凰广场、华润万家超市和咸阳市中心医院,离渭城中学也很近,以后孩子上学路上也特别省时间,同样,投资自住两相宜!

    (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玉泉路

  玉泉路在咸阳的繁华程度仅次于人民路,如果选在这里投资,首先,房价跌落的问题特别不会出现,其次,如果家里有小孩或者准备要小孩的家庭选这里也特别不会错,因为这里机关单位特别多,气氛肯定有利于孩子的成长,同样,这里也是吃喝玩儿乐一体化,下面看看小编在这条路上推荐的楼盘:

  1. 金域咸阳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开发商属上市央企下属公司经纬置业,房屋质量更加有保证,整个小区整体属于英伦风格,每天回家一进小区心情就会变好,项目还签约了新加坡品格国际双语幼儿园,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未来这里以24小时不打烊的商业街服务万家灯火,同样,如果以后不想住这里,也可以租出去。

    (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2. 旭光光明城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项目紧邻高铁站,对于经常去外地出差的人来说就是一种福利,19路直达市中心,21路直通地铁口,离尘不离城,而且它在玉泉路的边缘地段,晚上相对安静,价格大家普遍也能接受。


(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世纪大道

  世纪大道不同于人民路和玉泉路,它代表咸阳的新生力量与西安接轨,在慢慢发展西咸一体化的过程中,世纪大道也在逐步发展,相对于西安楼盘的高价位,许多西安人选择在这里安家,住的人多了,这里的商业体系也如雨后春笋般生长,同样,小编也在这儿推荐两个值得投资的楼盘:

  1. 金泰丝路花城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金泰丝路花城自带金泰丝路花城小学和幼儿园,有4000平的运动会所,项目紧邻地铁一号线沿线,有59、K630、721路等多条连接西咸两市的公交线路,再次彰显了此区域的发展前景和交通便捷性,目前坐K630至西安钟楼约40分钟。


    (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2. 启迪国际城逸居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启迪国际城逸居位于世纪大道中段,签约清华幼教,自带西工大附中(启迪中学),每年的升学率也是有目共睹,作为学区房是非常抢手的,小区内部的文化气息非常浓厚,选择在这儿投资的好处,就不用小编再多说了。

(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搜狐免费看房团电话】029-33678888

【一个电话就领“肉”】咸阳买房打400电话送好礼 我有“肉” 你敢来吗?

455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