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泡沫派对周末激情来袭 旭光光明城邀你狂欢一夏

2016-07-11 17:12: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夏季超嗨泡沫派对,女神、欧巴们!这个周末【7月16日-17日】在旭光.光明城约起来吧!

  “泡沫派对”又叫“ FOAM PARTY”,是一种以泡沫为纽带,增进彼此间友谊、宣泄身心疲惫的特殊派对,近年来是流行于欧美国家较新的时尚派对代表,现场数以千计加仑泡沫一直喷洒和倾吐在狂舞的人群身上。

  在泡沫派对上,泡沫开始只是暖暖身,等音乐把大家调动到最High的时候,泡沫机大炮将启动。突然,大量的泡沫像最猛烈的雪花从天而降,冲射时高达6米的泡沫浪花瞬间覆盖到人群的身上,霎时所有的人被泡沫满头满脸地埋起来,让疲惫的身心得到少有的的放松。

  本次活动工作人员为到访嘉宾精心准备了冰爽饮品、鲜美水果,供您品尝、消暑。让炎热的夏日里享受特别的冰爽刺激,让我们随着音乐与泡沫嗨起来吧!

  届时旭光.光明城3、5号楼样板间盛装开放,并且在2016年上半年超额完成销售目标,感恩回馈!诚邀全城市民莅临品鉴,限时推出“每天1套特价房”惊喜价格特别感动到哭!参观样板间的每组客户均可在发财树上抽取额度不等现金红包!朋友们准备好了吗?带上亲朋好友约起来,在这个周末光明城带你一起嗨皮!一起飞!

  免费400电话:400-869-1111 转 96429

  楼盘地址:秦都区 玉泉西路23号


  你打免费400电话,我送可爱多肉植物! 详情点击链接:http://xianyang.focus.cn/zhuanti16/xydr/ 

  咸阳买房看房就上搜狐焦点网,免费看房直通车电话:029-3367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