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成国右岸 左拥右享城市资源

2016-07-05 11:38: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魏军强

  成国右岸项目(免费电话:400-869-1111 转 96496)位于渭城区核心地段。南临渭城区人民政府、北临规划路成国渠路,处在城市罕有的历史文脉、景观长廊之上。占尽城市公园、住宅、地铁、机场、商业、教育等众多资源,成为城市资源轴上的住区。 

(成国右岸营销中心)

(成国右岸区位图)

  不仅如此,成国右岸项目(免费电话:400-869-1111 转 96496)立身于西咸新区腹地,地处咸阳新城中心,紧邻咸阳南北主干道迎宾大道,是咸阳市区通往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的交通要道,连接空港新城、秦汉新城以及泾阳新城。而空港新城的自贸大都汇是空港新城打造的以跨境为主题的城市综合体,依托陕西西咸保税物流中心,涵盖跨境电商O2O线下体验、特色产品出口展示、休闲体验、企业服务等功能。未来,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将进一步完善陕西西咸保税物流中心功能,积极探索开展跨境电子商务业务模式,着力将空港新城打造成为进口商品消费和出口商品的展示交易集散地。足以让西咸老百姓足不出户,购遍全球。  

(自贸大都汇外围实景)

(自贸大都汇实景)

  同时,成国右岸项目(免费电话:400-869-1111 转 96496)毗邻城北经济圈和人民路经济圈两大商圈核心位置;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近在咫尺,纵横阡陌,内外联通,密集的城市干道、便捷的轨道交通、风驰电掣的地铁时代,成熟交通网让你畅享最美城市光影。

(成国右岸鸟瞰图)

(成国右岸交通图)

  除了便捷的交通,成国右岸项目(免费电话:400-869-1111 转 96496)最引以为傲的要数其的生态景观了!其背倚万亩五陵塬市政公园,占尽绿色生态高品质生活优势,尽享城市中央绿肺。小区内部更有12600㎡的中心广场,结合46%的绿化率构成了一个天然的大氧吧。真正的实现“进则繁华,退则逸静”的咸阳人居新理念。 

(成国右岸社区规划图)

(成国右岸社区景观图)

  目前,成国右岸项目(免费电话:400-869-1111 转 96496)主打自然、宜居生态地产,得天独厚的稀缺生态景观是本项目的卖点之一。项目目前2888元起,跟随搜狐焦点团购,交5000万享 20000,迎宾大道作为咸阳的北大门必将成为咸阳政治、经济、文化的新城市中心,投资市场巨大,区位交通四通八达,升值潜力巨大。

(成国右岸社区实景图)

  项目地址:咸阳市渭城区迎宾大道东侧;

  电话:400-869-1111 转 9649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