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域咸阳DIY冰淇淋6.25清凉开启 让你冰爽一"夏"

2016-06-22 11:11: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蔡菁

    烈日炎炎,热浪滚滚,这几天的太阳更像一个大火球,烤的人们无处躲闪。最近大家都在喊“热死了”,“热死了”是谁?我不知道,反正这个时候要是有一杯甜蜜蜜的冰淇淋摆在面前,轻轻地吻一口,是不是瞬间冰透心脾,神清气爽?

  万事俱备 只等你来

  机会来了!本周六周日,金域咸阳冰淇淋DIY,为咸阳人民送清凉活动即将上演。不会做?没材料?那都不是你担心的事,金域咸阳的工作人员早就帮你准备好了。活动当天会聘请专业的冰淇淋师傅现场协助,指导来参加的人员制作冰淇淋,现场也会有精心准备的奶油、巧克力酱、葡萄干、花生碎等各种DIY素材,用自己的方式,随意搭配点缀在冰淇淋之上,随意搭配出自己想要的口味,做出自己的个性。

  亲子DIY 享天伦之乐

  现如今,很多年轻的爸爸妈妈都很看重亲子活动,“亲子活动一方面能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另一方面也能促进家庭成员的关系,周内家长们都忙着上班,周末总是要陪伴一下孩子的,前段时间,像亲子园或者绘本馆组织的亲子活动我们都会去,这几天天太热,也没有亲子活动,我们还想着带孩子去山里烧烤,但是又怕堵车。”小编随机采访到的一位90后家长如是说。路远?堵车?大太阳?统统都丢掉,这周末就带宝宝来金域咸阳,现成的亲子活动。本次活动更适合带宝宝来消夏,不仅能培养孩子自己动手和协调的能力,还能培养孩子的创造力,父母跟孩子一起动手,还能培养孩子的孝心和爱心。还在等什么?周末就来金域咸阳吧!

  “六月大放价” 购房享尊五重豪礼

  周末到访金域咸阳的新老业主们们不仅可以享受了冰淇淋的美味,还能体验制作冰淇淋的新奇过程,同时营销中心“六月大放价”五重豪礼活动和实况足球争霸赛还在继续,让你吃喝玩乐加买房一站享受!

  金域咸阳位于咸阳市秦都区玉泉东路,在售1期3#、4#、5#、6#、7#楼。 金域咸阳在售1期3#、4#、5#、6#、7#楼,目前3#、5#楼是高层,正在安装窗户,4#、5#、6#、7#楼为洋房,预计9月底交房。

  本月购房将会享受到5重豪礼:1、惊喜礼— 定房交5000元立减10000元;2、感恩礼— 老带新,新老客户同时到访即送精美礼品,新客户成交可享额外优惠,老客户获得2000-100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3、优惠礼— 两人以上同时定房可享额外优惠;4、到访礼— 首次到访售楼部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5、出游礼— 购买金域咸阳指定房源,即享8000元旅游红包。

  垂询热线:400-869-1111 转86186

  项目地址(营销体验中心地址):咸阳玉泉东路12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