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套经适房卖给12人

2016-06-22 08:13:18 来源: 华商报

  2014年7月至2016年4月不到两年的时间里,甘肃天水市麦积区金江花园里的一套房子被卖了12人,多名买家直到5月上旬才发现陷入了一场“一房多卖”的骗局。

  5月5日,在外打工已20多年的雷彦明终于拿到了新房的钥匙。房子是沈洋在2014年12月转让给他的。5月10日下午,雷彦明拿着卷尺来到新房里,不料刚进门半小时,就听见有人敲门。敲门的人是裴志杰,二人见面后才发现,他们居然从沈洋处买了同一套房子。然而次日,房门又响了,来人裴继刚说,他也买了这所房子。

  三人购买的房屋都是天水市麦积区分路口的金江花园B区1号楼2单元1701号。该房是甘肃省有色地质勘查局天水矿产勘察院(以下简称“矿勘院”)建设的职工集资经济适用房。房主沈洋则是矿勘院的职工。

  发现受骗后,裴继刚找到沈洋,要求退款,但沈洋态度蛮横。无奈之下,5月12日晨,裴继刚和雷彦明到天水市桥南派出所报案,警方当天就将沈洋抓捕归案。

  据办案民警介绍,他们通过沈洋手机里的短信记录,联系到了更多受害者。目前查明,被沈洋以同样方式欺骗的有18例,涉案金额共计400余万,涉案房屋共有3套,都在同一个小区,交易次数最多的1701号房是沈洋的自有房屋,被卖过12次。另一套位于1楼的住宅,在沈洋父亲名下。还有一套是沈洋虚构出来的。

  据办案民警透露,沈洋交代钱都用来赌博了,同时还借了高利贷,追赃难度很大。

  据多位受害者介绍,他们大多都先后向沈洋支付了20万到30万元不等的房款。最后一位购房的牛桂琴说:“我们18个人里,大部分都是在外打工的,要不就是农村进城的,都是最底层的老百姓,一辈子的血汗钱就这么没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