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域咸阳“最帅老爸大比拼” 晒照片赢好礼!

2016-06-08 17:21: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蔡菁

 

  “父亲”这两个字看似很简单,但是在家庭中却承担着很重要的“责任”。父亲是家里的“天”,他会用世上最坚实的臂膀筑起最幸福温暖的港湾等你随时停靠。对每一个女孩而言,爸爸才是那个永远会保护她的男神。对男孩来说,爸爸也是永远的英雄,是自己最亲近的偶像!即使有一天他变老了,爸爸依旧是儿女心中最了不起的人!

  

  父爱如山,深沉而又博大。在父亲节来临之季,金域咸阳特推出“最帅老爸大比拼”投票活动,快快晒出老爸的帅照报名参与吧!打开你的手机相册,翻翻自己的朋友圈,发掘身边的父子档或父女档,发现照片里的帅气老爸和满满父爱,参与金域咸阳的活动吧!

      活动时间:2016年6月8日——6月18日

  报名方式:关注金域咸阳公众微信帐号,点击报名,上传最帅老爸竖版照片一张,并填写报名信息即可获得编号(编号是投票编号,请勿记错!)

  投票方式:每人每天可投一票

  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足浴盆一个

  二等奖2名:飞科剃须刀一个

  三等奖3名:颈部按摩器一个

  参与奖:免费洗车卡一张

  项目动态:

  金域咸阳项目目前在售3#、4#、5#、6#、7#楼,其中4#、6#、7#封顶,3#、5#楼目前已经施工至14层,71-130㎡阳光高层,166-240㎡墅院洋房,任你挑,首付一成,30套特价房,限时抢购,目前优惠按揭99折,全款97折,交5000抵10000,均价4000元/平方米。

  较新活动:金域咸阳特推出“买金域咸阳,送新马泰双人游”活动,凡客户购买金域咸阳指定房源即送价值8000元新马泰11日双人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