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域咸阳 英伦实景园林恭迎品鉴

2016-06-03 18:49: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黄婷

  这里,绿草成茵!

  这里,舒适贴心!

  这里,情调满满!

  这里就是:金域咸阳!

  金域咸阳位于咸阳市秦都区玉泉东路,在售的是1期3#、4#、5#、6#、7#楼,其中4#、6#、7#封顶,3#、5#楼目前已经施工至14 层,71-130㎡阳光高层,户型为:2T4户、2T5户,均价4100元/平米,地下有车位2432个,车位比:1:1.2,高层物业费为1.2元 /平,低层物业费待定!具体户型图可参考图!

  社区以“东低西高,商住分离,人车分流”的规划模式,一站式风情商街为主要业态,在未来,这里将以“24小时不打烊”的商业文化,服务万家灯火。项目签约新加坡品格国际双语幼儿园,融合中西方教育精髓,从起点培育孩子成长,更有新加坡全科社区医疗——西罗姆国际医疗,以国际化服务标准,呵护全家健康。未来还会有KFC等商家入驻,社区特设24小时物业管家,5重“智能安防系统”,悉心照顾业主生活。

  金域咸阳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86186

400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