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程溢炫老师6月18日家居风水专场邀请函火热发放!

2016-06-02 17:37: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姚欢

  不管你有没有听过风水,相不相信风水。但是有一个词相信你听到都会眼前一亮,那就是财位,财位在风水上来说就是家中风水较好的地方,能够催旺财运的位置。关于财富,我想大家应该都会来者不拒,而且应该都很好奇家中能够助长财运的财位到底在哪里,对于这一问题,著名的风水大师程溢炫老师将为大家逐一分析。

  6月18日下午14:30,搜狐焦点携手旭光光明城再次邀请风水专家程溢炫老师,在旭光光明城售楼部举办“藏风纳水 程鉴财智人生”大型风水讲座,为大家解读住宅家居风水、个人健康财运以及家居风水对个人感情的影响等,帮你破解困扰多年的风水禁忌,招财改运。程老师还会为现场所有本命年的朋友们发放太岁符等小礼物,帮助大家消灾纳福。

  程溢炫老师想必大家都已不再陌生了,程溢炫老师是亚洲首席易经风水演说家、当代企业风水顾问、著名改运大师、家装风水首席顾问,为诸多企业、家庭和个人破解疾病、财运困扰,成功化解风水禁忌。

  旭光光明城家居风水讲座邀请函现正全城火热发放中,6月18日带上你心中的疑惑,带上你想买的或者已买的房子户型图来旭光光明城风水专场讲座,让大师现场为你一对一解答,消除您内心对住宅家居知识的疑虑,教予你财运亨通的小绝招吧!

风水讲座邀请函

风水讲座邀请函

  邀请函免费领取电话:029-33678888   400-869-1111转96429

  邀请函领取地址:咸阳市人民西路烟草公司门口

  活动时间:6月18日(周六)14:30

  活动地址:秦都区玉泉西路23号(旭光光明城售楼部)

400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