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刚需买房很着急 6.18看房团报名火爆

2016-06-02 08:52: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蔡菁

  拉亲拼友急报名

  “还能报名吗?我想报名去看房。”咸阳市民刘先生拨打看房团成员招募热线咨询。自上周登出排名前列期稿件招募看房团成员以来,截至目前,已有约20位市民报名。

  “我儿子要买房结婚,现在楼盘倒是不少,可我不知道如何选择一套最合适的。我琢磨着跟着看房团去看看,同时和其他买房的人一起交流交流经验。”今天一早,咸阳市民高先生拨打本站看房团招募热线说。高先生说他身边还有不少等着给孩子买房的朋友,并都存在着和他一样的顾虑。“还有名额吗?我让朋友一起来行吗?”不少已为自己报上名的市民纷纷追问。为满足市民的需求,本站将持续接受报名。有意向者就赶快拨打电话或者登录网站报名吧。

  只要你有购房需求,或者你也青睐本期的好楼盘,本站看房团将带你一起看房。你可以向我们说出你的购房愿望、购房要求以及意向楼盘。我们将根据不同阶段市民的要求,在活动现场,使买卖双方面对面,确保购房实惠。同时,我们也邀请愿意为市民看房、购房提供帮助的开发商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

  开发商大打优惠大旗

  咸阳楼市经历了黑色1月,崭露回暖迹象的2月,略显平淡的三四月之后,终于迎来了楼市“红五月”,楼市成交量持续升温,在5月份成交量更是大涨,创下开年以来的较大成交量。进入六月后,楼市持续升温。搜狐焦点咸阳站小编近期做了一个民意调查,在随机采访调查的50人中,有55.31%的网友计划半年内买房,仅24.48%的网友计划一年以后买房。据搜狐焦点网咸阳站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咸阳目前共有52个楼盘进行打折优惠,而开发商为吸引更多购房者关注,也使出浑身解数,大打优惠“大旗”,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加快买房步伐。“我听朋友说咸阳房价在十一左右会降到较低点,本来打算到那时候再买房。但现在央行降息、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未来房价真不好说,很可能会反弹,所以我要抓紧买房了”,王先生告诉小编。其实对于何时买房最合适,小编也采访到很多业内人士,楼盘的负责人都表示,像咸阳这种三四线城市房价并没有太大的降价空间,目前楼市微调政策频出,再加上开发商优惠巨大,不失为购房较佳时机。

  本期看房活动确定4个房地产项目,分别是旭光光明城、双峰锦湖、华城国际广场和金域咸阳。集合时间为6月18日早上8:30,看房线路:旭光光明城——双峰锦湖——华城国际广场——金域咸阳。12:30随车返回烟草公司门口分发礼品,结束本次看房活动。参加活动的网友都可以得到由搜狐焦点房产网精心准备的礼品,五选一:1、索尔美容价值600元的体验卡一张;2、价值100元的依凡洗衣卡;3、劲美健身体验卡;4、1.8升的食用油一桶;5、家用工具箱一套。

  报名通道:

  1、登录网页http://xianyang.focus.cn/kanfangtuan/报名;

  2、致电【029-33678888 / 18966572564】垂询报名;

  搜狐焦点看房团的宗旨是帮助咸阳的购房族们买到质优价廉合心意的好房子,参与“爬房团”,将会享受到意想不到的实惠。“爬房团”不收取任何费用,每次看房活动为时半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