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带上孩子来“光明城上班吧” 明日幼稚园开工

2016-05-27 15:21: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年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各位家长肯定想着如何陪孩子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在这里光明城已经提前帮你想好了!

  5月28日--5月29日,旭光光明城携手“光明城比如世界”幼稚园为您精心举办大型儿童职业体验活动,活动中设置了西点师、警察、陶泥师、消防员、充气城堡……妙趣横生的职业体验和玩乐设施,形象逼真的角色扮演,为孩子实现心中的梦想,鬼马小精灵,寓教于乐,正能量爆棚!

  儿童职业角色扮演欢乐开启,提供各种不同的职业体验,供孩子们选择,让小朋友们提前尝试做大人的滋味,理解工作的意义,体会父母的辛劳。在完成每个职业后可获得相应积分,最后可用积分兑换孩子们心仪的节日礼物。在这里,孩子是主角,小朋友在玩乐中学习,家长们也会有意外的收获,让您和孩子不虚此行。

  

  带上孩子来“光明城上班吧” !这个六一,让我们体验亲情般的简单欢乐。

  项目信息:

  旭光光明城为了回馈业主、广大市民朋友多年来对光明城的支持和厚爱。即日起至5月31日光明城把较大优惠带给支持关注本项目的朋友。

  在5月31日前购房者,除了享受优惠外,特意准备了砸金蛋活动,这个金蛋来头可不小,金蛋里有5000元、3000元和1000元的购房基金,这可是实实在在的优惠,如果您近期打算购房的话,一定要到旭光.光明城看看!

  旭光光明城位于咸阳市玉泉西路23号(秦都高铁站对面)公交19、21路可到,交通便捷、临近高铁站,坐享城西核心,小区景观面积近4万平方米,采用现代自然主义景观风格,打造八大园林八大景观,绿化覆盖率高达45%,相当于一个市政公园的面积大小,现已实景呈现,是咸阳城西少有的绿景小区。

  二期现售3、5#楼已全面封顶,84-132㎡精研全明户型,户型南北通透、方正,全明设计。光明城精琢五年,已优质交房千户。该项目现推出“首付一万,安家光明城”助力购房活动,可以说晚一步少一户。

  咨询电话:400-869-1111转96429

  楼盘地址:秦都区玉泉西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