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爱心厨房走进广西 温暖迎六一

2016-05-19 14:09: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186名来自广西宜州祥贝乡里洞小学的孩子,在一所大山群抱的山村小学里,用他们纯真而坚强的歌声,迎接万和电气和搜狐焦点家居的捐赠人,祥贝乡里洞小学的校长羞涩的告诉来访者,因为学校条件太困难了,孩子们想到了这个最淳朴的方式,歌曲也是他们自己选的,以此来表达对爱心人的感谢!在孩子们的动人的歌声中,万和爱心厨房正式在广西启动。

  图一、5月13日这一天,全校186名孩子共同见证了万和爱心厨房揭牌仪式。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

  图二、学生们穿上整齐的校服,齐唱《隐形的翅膀》,表达对爱心人士的感谢

  告别操场午餐 孩子们有了餐桌椅

  2016 年5月13日,由万和发起的“爱心厨房”公益活动联手搜狐焦点家居、搜狐焦点公益基金联合举行“温暖力量中国行——万和‘爱心厨房’走进广西宜州”。宜州市祥贝乡里洞小学位于祥贝乡里洞村委会塘甫屯,距宜州市城区45公里,开车要经过一条坑坑洼洼的山路,开车要走2个多小时,学校的环境十分闭塞。学校的孩子都来自周边的农村,均属广西自治区级贫困村。由于经费困难,学生食堂烹饪用具非常简陋,就餐所需的桌凳等设施严重缺乏,孩子们无论严冬立夏,都只能蹲在操场的角落里用餐,经常受风吃坏了肚子。了解到孩子的困难,万和爱心厨房排名前列时间为学校配备了食堂桌椅、冰柜、消毒柜、蒸箱等厨房物资,从根本上改善了孩子们的用餐环境。这一天,全校186名孩子共同见证了万和爱心厨房揭牌仪式。

  图三、万和厨房落成前,,学生食堂烹饪用具非常简陋,就餐所需的桌凳等设施严重缺乏,孩子们无论严冬立夏,都只能蹲在操场的角落里用餐,经常受风吃坏了肚子。

  图四、万和厨房落成后,孩子们可以坐在座椅上吃饭了,漂亮又卫生的环境,让孩子们都感觉很幸福!

  图五、孩子们挑起民族特色的竹竿舞,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

  爱心包提前庆祝六一 食堂里来了“新叔叔”

  来访之前,万和电气代表叶先生从搜狐焦点公益基金处了解到孩子们的具体困难,听说孩子们每餐只有一个菜吃,万和电气代表深感忧虑,他主动请缨要给孩子们亲自做一个菜,增加孩子们的营养。而且,马上就要过六一儿童节了,搜狐焦点家居和万和代表一道,还给孩子们准备了铅笔盒、圆珠笔等礼物,作为节日的惊喜,一道送给孩子们!

  图六、万和电气代表叶叔叔和搜狐焦点家居代表沈阿姨,一起为孩子们炒了一个菜,从来没吃过鸡蛋炒西红柿的孩子们,都嚷嚷着“太好吃了!

  图七、万和电气代表叶叔叔和搜狐焦点家居代表沈阿姨,一起为孩子们盛菜!孩子们的小饭盒都满满的,小嘴巴也笑的弯弯的

  作为本次爱心厨房的受益者,宜州市祥贝乡里洞小学师生及家长对万和的捐助表示十分感谢。宜州市侨务办、教育局、祥贝乡负责人此次陪同万和代表、搜狐焦点家居代表、搜狐焦点公益基金代表一起进行探访,也对万和爱心厨房公益项目表示感谢,希望有更多爱心企业和社会机构能够关注和支持本地区学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宜州市电视台也对本次探访活动进行了报道和采访。

  此次爱心厨房捐助是继广东韶关山区“爱心厨房”首站、贵州遵义山区“爱心厨房”第二站、湖北鄂州市“爱心厨房”第三站、四川“雅安爱心厨房”第四站之后,万和联合搜狐焦点家居、搜狐焦点公益基金,正式走进“爱心厨房”第五站广西宜州,之后还将持续践行探索常态化公益机制的承诺,让更多经济欠发达地区的孩子沐浴在爱心的阳光下。

  优秀的企业,除了追求商业利益和经济价值之外,更应该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用积极的行动回报社会。万和在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一直都自觉承担着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以关爱民生、回报社会为宗旨,用自己的力量将温暖爱心传递。自2004年来,万和公益支持累积资金已达数千万元。今后,万和将在贫困边远地区学校捐建更多的“爱心厨房”,同时还将推行 “爱心热水工程”项目,为山区的孩子们送去爱心和温暖,使企业公民的爱心得以常态化延续。像万和这样能够真正为用户提供服务和爱心的企业,正是现在家居行业和社会都非常需要的。万和公益活动,为经济欠发达地区的人民送上了实惠,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公众效应。同时,万和优质的产品、服务,也在消费者心目中留下了优秀口碑,成为同类品牌中的佼佼者。这种态度与搜狐焦点家居的服务理念不谋而合。搜狐焦点家居从去年开始调整平台战略,一切以用户需求为本,联合一线品牌商、优质服务商一起推出“我为好家居代言”,帮助更多家庭找到好设计、好装修、好产品、好品牌,让中国人家庭生活更加温暖、幸福。这也正是搜狐这次与万和进行合作,共同推动万和“爱心厨房”项目的原因。作为本次爱心厨房公益项目的特别合作媒体,搜狐焦点家居也将会不遗余力的对活动进行推广报道,让社会更关注更多边远山区和特殊人群,关注爱心公益活动。

  作为此次万和爱心厨房公益项目的执行方,搜狐焦点公益基金一直致力于孤贫儿童的健康成长,希望汇聚多方力量,通过开展医疗救助和扶贫关爱活动,帮助他们获得更好的生活。万和此次用实际行动实践慈善精神,让社会与个人真正受益于善行。救助弱势群体,是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体现。孩子是全社会的未来,搜狐焦点公益基金希望通过努力,让这些孩子享受幸福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