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周房企快报 金地集团前四月累计签约275.2亿元

2016-05-12 09:07:04 来源: 经济参考报

  金地集团前四月累计签约275.2亿元

  5月9日,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其2016年前4月累计签约面积达187.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18%,累计签约金额275.2亿元,同比增长176.3%。

  单看4月份,金地集团签约面积为49.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82.1%;签约金额71.0亿元,同比增长115.2%。此外,金地集团4月份还以8.84亿元的总价获取了位于杭州市萧山区湘湖地铁站的一个商住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57416平方米,容积率2.5,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143540平方米,地块用途为居住、商业服务业、公交交通场站用地。

  华润置地前四月销售347亿元

  5月10日,华润置地有限公司披露4月份营运数据,当月华润置地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82.2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59.93万平方米,另外投资物业实现租金收入约港币5.93亿元。


  据此计算,华润置地前四月的合同销售总金额为347.1亿元,完成全年目标960亿目标的36%,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为257.93万平方米。据了解,华润置地于近期披露了其前四月的土地收购情况。前4个月,华润置地共计在南昌、上海、成都、珠海、佛山、沈阳、海口、苏州、大连、宁波、武汉11个城市获取11宗土地,获取建筑面积共计440万平方米,地块总出让金共计250.51亿元。

  中铁建9.4亿元夺西安大明宫4宗地

  5月4日,中铁建下属两个子公司以9.4亿元摘得位于西安大明宫遗址区内4宗地块,成为今年以来西安土地市场较大的一笔交易。

  据了解,成交的4宗地块均位于西安市曲江大明宫遗址区太华路立交东南角,分布较集中。占地面积共计约165亩,其中商业用地34.85亩,住宅用地130.15亩。其中,西安中铁京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4.8亿元摘得两宗共计79.63亩商住用地,而西安铁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4.6亿元摘得两宗共计85.38亩居住用地。

  万达商业成功发行80亿公司债券

  5月10日,万达商业发布公告,2016年公司债券(第二期)发行工作已于5月9日结束,最终发行规模为人民币80亿元,票面利率3.95%。

  据了解,此前万达商业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200亿元(含200亿元)的公司债券。其中,万达商业2016年公司债券(第二期)基础发行规模为30亿元,可超额配售不超过50亿元,发行价格为每张人民币100元,期限为5年期,附第3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采取网下面向合格投资者询价配售的方式公开发行。

  越秀地产拟公开发行80亿元公司债

  5月9日,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其拥有95%股份的附属公司广州市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已就公开发行总额较高为80亿元的担保计息债券(“公司债券”)向上交所提出申请。

  查阅公告得知,越秀地产此批80亿公司债券拟向国内合格投资者发行,并在发行后在上交所上市,而越秀地产的控股股东广州越秀集团有限公司将为此次债券的付款责任担保。此外,该公司债券将由广州证券和九州证券分销及(如需)包销,越秀地产将于公司债券发行取得中国证监会及上交所的批准后,开始推介公司债券(视市况而定),并将在完成累计投标后厘定公司债券的息率。

352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