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5月15日看房团起航啦:人多优惠大!5就要看房!

2016-05-10 16:47: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魏军强

  随着炎炎夏日的来临,让网友买房犯难,苦于天气炎热、出门看房倒车不方便,只好将买房计划延迟到秋凉后了,可殊不知,夏季看房最能让购房者看房看个明白,看隔热、看防潮、看通风、看排水...你还能错过这个买房的较佳时机吗?

  5月15日搜狐焦点网再次推出看房计划,免费为购房者搭建买房通道,免费空调大巴车带您看房买房,亲们再也不用担心酷暑倒车的麻烦事儿了。另外,人多自然优惠大,看房,还是得一起来!

  本次“无优惠不买房”看房团时间为5月15日上午,集合地点咸阳市人民西路烟草公司门口,看房团路线为:搜狐焦点电商特别钜惠:华城国际广场—→世纪大道黄金地段湖景学区现房:双峰锦湖—→高铁站旁高绿化成熟社区:旭光光明城—→上市央企打造的英伦定制私产:金域咸阳。看房楼盘均为高品质热销楼盘,而且学区、性价比均不错。如此饕餮的看房盛宴,确实值得参加。免费大巴接送,到场有礼,购房优惠,众网友齐聚砍价!是不是很给力呢?赶紧报名吧!

  【报名方式】

  1.登录网页http://xianyang.focus.cn/kanfangtuan/报名;

  2.致电【029-33678888 / 18966572564】垂询报名。

  【特色礼品】

  1.德国威能工具箱;

  2.金龙鱼食用油;

  3.索尔美容体验卡;

  4.依凡洗衣卡;

  5.劲美健身体验卡;

  【焦点特惠】

  华城国际广场:交两千抵一万

  双峰锦湖:额外优惠5000元

  旭光光明城: 案场底价优惠外再优惠2个点

  金域咸阳: 额外优惠5000元

  【活动安排】

  5月15日上午8:30所有团友在咸阳市人民西路烟草公司门口集合,9:00准时出发,依次前往本次看房指定目标楼盘,中午12:30随车返回烟草公司门口分发礼品,结束本次看房活动。

352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